不支持Flash

大赢家澳彩英超分析:车仔劫富济贫 热刺不惧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3:58  新浪体育

  周二晚上的英格兰超级联赛赛事,头场有富咸主场力拒车路士的来犯,而稍后时段近来回勇的热刺将作客到维拉。此后阿仙奴将主场面对韦斯咸;而另一场则由雷丁主场迎战朴茨茅夫。曼联也将在元旦日于主场迎战伯明翰。另外,爱华顿则会作客米杜士堡。

  车仔劫“富”济贫

  富咸今季20场的联赛中只曾2胜,近8场英超更是3和5负未尝1胜,状态非常低迷,若还不加以努力,定必成为降班份子;上仗作客伯明翰虽然先开纪录,但始终未能全取3分,明显看出其缺乏后劲。阵容方面,艾朗晓士、李尔曲克、布拿特、麦拜迪都因伤倦勤,而保亚沙则须坐波监;前锋丹普西和希尼将在前线攻坚。

  车路士上仗全取3分还保持其争标希望,现和阿仙奴相差6分,只要以后再努力加以发挥,有望再威胁阿仙奴榜首的地位。上仗入球功臣S.卡罗奥有望继续正选上阵,后卫艾殊利高尔亦停赛复出,但门将居迪仙尼、施治、泰利、林柏特、舒夫真高等人仍在伤兵名单中,而卡华奴亦须停赛服刑。

  热刺作客无惧维拉

  维拉上仗作客以2比1反胜韦根,结束三连和的闷局,今季主场5胜1和4负的成绩虽令人较为失望,但往绩稍稍占优可作为少少支持的原因。上仗勇战受伤的挪威国脚卡维上阵成疑,停赛复出的尼特将和C.戴维斯竞争一正选席位,而阵中并无任何伤停球员。

  热刺近2仗大打进攻足球,2场攻入11球攻力强劲,上仗和雷丁一战更是激烈无比,在三度落段的情况下凭射手贝巴杜夫 四喜临门而反胜,足见球员的斗心,但后防仍需多加注意。中场索高拿停赛期满先列后备,射手D.宾特亦有望伤愈出战,但A.加拿、G.巴利和伊高图依然需要长抖。

  上仗阿仙奴作客爱华顿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连追4球反胜对手,并再次重上积分榜榜首,球员状态及士气不容置疑,而开季至今球队在主场仍然保持不败,今仗面对作客战绩麻麻的韦斯咸,要赢波应该没有难度。预料云格将会收起B.沙格拿,由贺尔迪出任正选,而上仗被收起的E.艾保尔和感冒刚愈的华确特则会披甲候命;不过小将N.宾特拿须要停赛,而云佩斯和基拔图施华亦继续倦勤。

  韦斯咸近期表现不俗,近3仗2胜1和,上仗更在主场反胜曼联2比1,球员士气大大提升,但球队今季作客战绩平平,今仗要面对实力强劲的阿仙奴,相信难望乐观。阵容方面,虽然M.艾法宁顿、保耶及费拔已经伤愈复操,但上阵机会不大,与此同时多位球员亦因伤未能上阵,包括苏兰奴、柏卡、龙格堡、森摩拿、比林美及戴亚。

  朴茨茅夫作客望反弹

  朴茨茅夫近况并不如理想,上仗主场以0比1不敌米杜士堡,已4战未尝1胜,但球队今季作客战绩出色,而且过去面对雷丁未尝1败,纵使今仗作客出战,亦非全无胜算。阵中有P.文迪斯、施恩戴维斯、彭马洛特因伤上阵成疑,而后备门将占美艾舒顿亦继续养伤,庆幸的是蒙达尼和格伦庄臣今将伤愈复出。

  雷丁今季表现未见突出,现时只在联赛排第十三位,上仗作客4比6不敌热刺,球队的防守令人担忧,在对赛往绩全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虽有主场之利亦难望乐观。阵容方面,B.根拿臣停赛无法上阵,而奥斯达及G.列图仍因伤未能为球队披甲,杜比利及A.布朗则已伤愈复操。

  曼联要争取好开始

  曼联上仗不敌韦斯咸,榜首宝座尚未坐稳便要退下,今仗乃新一年第一场比赛,球队一定会争取全取3分迎接全新一年。阵容方面,费格逊希望上仗因病缺阵的朗尼和卡历克可以康复助阵,门将云达沙继续养伤,因此古斯沙克将续当正选,另外,O.安达臣亦有望获征召。

  作客的伯明翰现时距离下游位置相差无几,球队近2仗表现虽然尚算不俗,但面对实力强横的曼联确实难以招架。阵容方面,邓米恩庄逊有伤上阵成疑,但上仗后备入替表现不俗的拿费迪可以取而代之,至于借用期将届满的祖亚奥亦已准备就绪继续披甲助阵。

  米杜士堡战爱华顿争连胜

  主场的米杜士堡上仗作客力挫朴茨茅夫,今仗重返主场将全力争取连胜兼打响新一年第一炮。阵容方面,停赛完毕的队长保定和伤愈的加利奥尼尔可以复出披甲助阵,而领队亦希望有轻伤的韦特亚、洛甘碧克和阿利亚迪尼可以赶及伤愈参加比赛。

  近期状态不俗的爱华顿上仗在主场惨败,近3仗接连不敌曼联和阿仙奴两支劲旅,可见球队实力和英超列强仍有距离。阵容方面,上仗被逐的阿迪达将连同有伤的加维臣、奥士文、云达美迪和伊恩杜拿一同缺阵,但拜尼斯和史杜比斯伤愈可以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