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18分7板里德准三双 雄鹿击溃魔术终结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以100-86击败魔术。

  此役过后,雄鹿(9-12)结束四连败。易建联终于受到重用,打了32分钟,11投7中拿下18分个篮板,只差一分就平了个人NBA生涯最高。迈克尔-里德差点打出三双,贡献了2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7分,查理-贝尔13分。您对雄鹿结束4连败,以及易建联18分7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魔术(16-7)遭到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0分,赫多-特克格鲁18分。魔术命中率只有34%。

  易建联虽然场场先发,但最近并不受重用,关键时刻并没有出现在场上,今天他终于爆发,首节就4投4中拿下了10分,两次罚球也没有失手,雄鹿本节保持极高的命中率,打得魔术找不着北。

  比赛刚开始时,俨然成为易建联与霍华德的直接对话。易建联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一球,但霍华德马上大力扣篮还以颜色。易建联也不示弱,此后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在空中将球补进。比赛开始了还不到2分钟,易建联就已经有4分进账。魔术最近的进攻有问题,这也是他们首次遭到连败的原因,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仍然未能解决这个问题,很快就处于劣势。首节还有3分54秒时,易建联接球后背身运了两下,然后转身中投命中,雄鹿以20-16领先。里德此后突破得手,博格特也在篮下得分,雄鹿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一举以32-20取得优势。

  第二节一开始,易建联又上篮得手,雄鹿领先了14分。本节雄鹿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还有4分05秒时,刘易斯的三分使魔术只以35-45落后,不过里德马上连续两次突破到篮下,连续投篮得手,而加祖里奇也扣篮得分,连得6分后,雄鹿又取各16分的优势。霍华德本节只有1次投篮机会,魔术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0-53落后。

  易建联今天得到了比较多的机会,他也彻底放开了手脚。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在魔术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易建联两罚两中,此后他又有一次中距离投篮得手,雄鹿打出9-2后,在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又以67-52取得15分的优势,易建联在这波关键的攻击中得了4分,顶住了魔术的反攻。易建联本节再得6分,三节过后已经有18分进账,朝着生涯纪录迈进。雄鹿以75-61结束前三节。

  压抑了三节的魔术终于发威,他们以一波12-0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了73-75。雄鹿叫了暂停后,还以一波6-0,在比赛还有6分58秒时又以81-73扩大优势。雄鹿稳住了阵脚,此后顶住了魔术的反攻。在比赛还有3分38秒时,杜林中命中后,魔术又将比分追成83-89,但里德一人连得3分,雄鹿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55.9秒时以97-83领先了14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