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69期栾刚选胆:斯图加特可博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12  球经博客

  稳胆:切尔西

  蓝军近况不佳,输给曼联,穆里尼奥走人,球队动荡都让切尔西问题多多。不过正因如此,阿布才要证明没有葡萄牙人切尔西照样无往不利。富勒姆本赛季客战仅仅获得一分,能力有限。此外,澳彩球半盘面也较之其他亚洲盘信心更足,如此本场比赛蓝军必将反弹。

  稳胆:不莱梅

  不莱梅目前成绩并不理想,虽然本赛季主战场是欧冠,但是目前的表现显然说不过去。比勒菲尔德处于下滑状态,而且客场能力十分糟糕,接连大比分输给对手。此外从两队交锋来看,不莱梅主场14次对阵对手,取得13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如此本场比赛不莱梅获胜应该不难。

  搏胆:

曼联

  伯明翰上轮逼平

利物浦,球队近来两轮不败,状态似乎不错。不过曼联联赛中已经4连胜,发挥异常稳定,往绩上,伯明翰上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在1978年,曼联遇到伯明翰向来办法多多。此外,盘口方面曼联客让一球足以说明庄家对于红魔的信心,本场可搏红魔客胜。

  搏胆:斯图加特

  卫冕冠军本赛季客场一分未得,遭遇鸭蛋,反观罗斯托克,战胜杜伊斯堡,击败

柏林赫塔,力取两连胜。此外,斯图加特下周冠军联赛对阵巴塞罗那,似乎一切情况都说明卫冕冠军毫无胜算。不过澳彩半球盘面显然有诱下主队嫌疑,本场比赛青年军将首尝客胜滋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