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刊》胜负彩秃鹰专家点评:曼联用连胜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00  体彩导报

  -秃鹰专家

  曼联用连胜正名

  稳胆

  伯明翰VS曼 联0

  红魔上轮出了口恶气,主场轻松拿下失去了主帅穆里尼奥的死敌切尔西,也结束了连续的1比0小胜,在弗格森执教岁月里1-0主义不符合曼联的一贯作风,不过在足球思维里,3分就是一切,而且仔细看一下眼下的曼联,连续4场小胜,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相比赛季初糟糕的表现,这样的复苏风格更应该值得推崇。上轮战胜蓝军,可以看作红魔正式宣告糟糕状态的结束,在鲁尼及时伤愈复出后,特维斯也适时地打破了进球荒,这一切都在向有利于曼联的方向发展,本场面对伯明翰,曼联定会继续用胜利来向人们证明他们仍然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博胆

  西汉姆VS阿森纳0

  阿森纳目前高居英超榜首,而财政上他们也是青云直上,公布的数据显示,阿森纳在搬到新球场后,已经有2亿英镑的收益,这个数字使得他们的收入仅仅次于欧洲赚钱最多的

西甲豪门
皇马
。阿森纳财源滚滚,使得主教练温格在转会市场上不必捉襟见肘,大可以买下自己中意的球员。不过,温格精打细算让俱乐部省了不少钱,法国人用了很少的钱买了很多年轻球员,这些球员都有不俗的表现,本轮他们将对阵另外一支伦敦球队西汉姆,在有了充足资金的保证下,阿森纳众将士的士气更加高涨,拿下对手是本周末他们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

  冷门

  维 冈VS

利物浦30

  在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利物浦客场艰难战平波尔图,赛后球队受到英格兰媒体的猛烈批评。回到英超赛场主场迎来弱旅伯明翰,红军将士本以为这是一个反弹的好机会,但事实却恰好相反,在安菲尔德,0-0的比分让贝尼特斯脸色沉重。要知道在另外一块场地上,阿森纳又赢了一个5比0,这样的对比让利物浦的球迷们很是担心。本轮红军将作客挑战维冈,本赛季维冈至今保持必败,尽管赫斯基的受伤令球队损失不小,但主场的战斗力不容小视,面对状态低迷的利物浦,维冈已经把目标锁定至三分,看来利物浦周末有将面对一场恶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