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刊》秃鹰专家路飞博赢:罗马身陷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3:59  体彩导报

  稳 胆

  伯明翰VS曼 联0

  曼联在取得联赛4连胜后,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随着主要对手切尔西出现内乱和换帅风波曼联已经减少了一个大的对手,应该说球队现在可以稳扎稳打而等待着阵容不厚的阿森纳犯错误。本赛季虽然曼联的攻击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们的防守却比上赛季更加稳固,在此之前的5场正式比赛中还没有一个丢球,而7轮联赛过后他们居然也仅有两个失球,应该说这样的后防线在面对攻击力不强的伯明翰还是可以信赖的。另外锋线上随着上轮特维斯进球和鲁尼的复出,球队进攻正在逐步往好的方向发展,这两名球员再加上一个健康的萨哈,任何球队在迎战他们时后防线都会遭遇巨大的压力。另外伯明翰主帅布鲁斯是弗格森的弟子,从弗格森以往的成绩看他在对阵自己的弟子时也都能取得不俗的战绩。综合各种因素看本场比赛曼联应当可以信任。

  冷 门

  切尔西VS富勒姆31

  切尔西近来最大的新闻无过于穆里尼奥的下课,而这位性格主帅的下课使球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在上轮与

曼联的焦点战役中球队的表现乏善可陈,最终没有悬念的0-2输掉了比赛。从过去一周切尔西的情况看,现在球员的斗志都不是很足,他们对新任的教练格兰特和克拉克的组合没有信心。夸大一点的说穆里尼奥的离去让球队下降了一个档次,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支王者之师了。富勒姆本赛季在桑切斯的带领下成绩依旧没有起色,但是球队本赛季表现得颇具攻击性,目前虽然只有1胜3平3负的成绩,但是球队却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只是后防线上问题过多而浪费了好局。不过现在切尔西由于德罗巴受伤,只能由状态不佳的舍甫琴科一人突前,这样富勒姆本场比赛后防压力骤减,应该说球队只要发挥出像打阿森纳时候的状态,拿到一分并不是奢望。

  难 点

  罗 马VS国 米10

  本周意甲进入一周双赛阶段,而罗马更是进入了恐怖赛程,在上周与尤文一场恶战后,本周接连挑战佛罗伦和国米两个主要竞争对手,而随后他们还要去挑战强大的曼联,应该说这一周多比赛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着他们今年的成绩。从罗马本赛季的阵容看,虽然在个别位置上得到了加强,但是整体上还不足以应付起如此之多的重要比赛,像核心托蒂这样的球员基本上还都是每场比赛首发出场,连续的恶战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不利影响。虽然目前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国米近阶段的赛程却比较轻松,本周中主场迎战桑普多应该不会消耗太大体能,而下周的冠军联赛中由于几名主力球员的停赛他们可以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全力应战,而且在阵容上国米也要比罗马充实不少。所以本场比赛在双方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球队的状态很有可能是觉得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

  勒 沃VS拜 仁30

  勒沃现在可谓是找回了状态,连续4轮取得3胜1平的成绩后球队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的第三位,而他们目前与拜仁就有三分的差距,如果本轮能够阻击对手则将于拜仁同分,在这样的刺激下球队上下肯定会拼死一战,而不放过这一机会。勒沃近几轮成绩的提升应该说与锋线上的耶卡斯关系很大,这名

德甲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连续进球对球队帮助很大,这点与上赛季他在波鸿时的状况极其的相似。现在拜仁虽然在中前场实力得到了提升,但是后防线上的防守还不是很稳固,球队已经连续三轮被对手得分,此番客场作战后防恐怕还是要出现问题。不过拜仁拥有强大的攻击力还是让人对他们不容忽视,里贝里、托尼、克洛泽三个人的能力也绝对保证拜仁的进球数。所以本场比赛应该说双方都会取得进球,机会的把握能力将是决定的因素,双方理应分出胜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