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冷门博胆:伯明翰巨人杀手 斧头帮难挡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3:58  体彩导报

  -导报推介

  稳胆:切尔西VS富勒姆 3

  不来梅VS比勒菲 0

  博胆:西汉姆VS阿森纳 0

  维 冈VS利物浦 0

  勒 沃VS拜 仁 1

  冷门:伯明翰VS曼 联 30

  稳胆:蓝军结束不胜

  切尔西人也许只能感叹时运不济,就在穆里尼奥走后的周末,他们便去客场挑战死敌曼联,结果可想而知,士气低落的蓝军两球败下阵来。如今的切尔西已经不能和年轻朝气的阿森纳,鲁尼回归的曼联相比,甚至陷入平局怪圈的利物浦也显得比他们更富竞争力,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切尔西跌入了俄罗斯人阿布接手后的最深低谷。本场他们将回到斯坦福桥迎战实力远远逊于自己的富勒姆,富勒姆上轮主场惊险逼平曼城,但球队的客场成绩极为糟糕,代理教练格兰特不用太动脑子,只要照猫画虎,延续穆里尼奥的打法,本轮取胜应当十拿九稳。

  博胆:斧头帮难挡疯狂枪手

  英超至今仅有两队每轮都取得进球,阿森纳是其中之一,而且近35个主场联赛中,枪手仅一场没能破门。亨利走后,赛季初是法布雷加斯、赫莱布等中场屡屡得分,如今前锋线也渐入佳境。结束了主场的疯狂,枪手本轮将挑战另外一支伦敦球队-西汉姆,对手这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何况他们还拥有近三次交锋保持全胜的辉煌,相信教授温格已经开始研究破低的良策,状态火爆的枪手定会尽力让这个不光彩的记录作古。

  冷门:伯明翰成为巨人杀手

  

曼联上轮主场2-0完胜“病老虎”切尔西,穆里尼奥的突然下课使得这场本应万众瞩目,火星四溅的比赛变得有些沉闷,曼联赢下的这场强强对话也多少有些显得胜之不武,但特维斯的进球还是让弗格森爵士喜上眉梢,本周末他们将去客场对垒升班马伯明翰,伯明翰上轮再创奇迹,他们在安菲尔德逼平了实力远超自己的
利物浦
,而且使得托雷斯等锋线名将继续哑火,可以说伯明翰已经掌握了对抗英超强队的秘籍,本轮主场面对曼联,伯明翰希望不仅收获1分,他们的目标是战胜红魔,香港老板开出的赢球天价奖金也许可以更好的激励队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