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周易第07068期胜负彩:龙池柳色雨中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坦尼 vs 恩波利 易词:桀跖並處,人民愁苦。擁兵荷糧,戰於齊魯。变卦:鸣谦,利用行师征邑国。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佛罗伦 vs 罗马 易词:四亂不安,東西為恨。身止無功,不出國城。乃得完全,賴其生福。变卦: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弗克。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1次3。

  热那亚 vs 乌迪内 易词:王喬無病,狗頭不痛。亡跛失履,乏我徒從。静辞:亨,君子有终。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尤文 vs

雷吉纳 易词:室當原口,漂溺為海。財產殫盡,衣食無有。变卦:归妹愆期,迟归有时。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那不勒 vs 利沃诺 易词: 時乘六龍,為帝使東。達命宣旨,無所不通。变卦:利贞,亨。畜牝牛,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首3次0,搏3!

  

巴勒莫 vs
AC米兰
易词:擊鼓合戰,士怯叛亡。威令不行,敗我成功。变卦:富家,大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10振荡,首0次1,搏0!

  帕尔玛 vs 都灵 易词:逶迤四牡,思念父母。王事靡盬,不得安處。变卦:射雉,一矢亡,终以誉命。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

  锡耶纳 vs 亚特兰 易词:義不勝情,以欲自傾,幾危利寵,折角摧頸。变卦:含章可贞,或从王事,无成有终。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1次3。

  毕尔巴 vs 马竞技 易词:冠帶南遊,與福喜期。邀於嘉徵,拜為公卿。变卦:需于沙,小有言,终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首1次0。

  拉科鲁 vs 维尔瓦 易词:登虛望貧,暮食無飧。長子南戍,與我生分。变卦:富家,大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穆尔西 vs 阿尔梅 易词:騏驥綠耳,章明造父。伯夙奏獻,衰續厥緒。佐文成霸,為晉元輔。变卦:不节若,则嗟若,无咎。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

  奥萨苏 vs 莱万特 易词:鑽木取火,掘地索泉。主母飢渴,子為心福。变卦:大君有命,开国承家,小人勿用。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桑坦德 vs 维拉利 易词:眾惡之堂,相聚為殃。幽毒良人,使道不通。变卦:贞吉,悔亡。藩决不羸,壮于大舆之(车复)。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首0次1。

  瓦伦西 vs 赫塔菲 易词:鬼魅之居,凶不可舍。变卦:贞吉,无悔,君子之光。有俘: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1次3。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