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7067期西甲前瞻:皇马可能会被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35  足球大赢家

  记者李镇伯报道 从本周末开始,一周多赛的影响也将成为选彩策略之一。笔者认为,首期受欧战影响的西甲就将酝酿大冷,尚无欧战经验的赫塔菲、向来更加重视杯赛的萨拉戈萨虽然周末都是坐镇主场,但却未必能全取3分,而已经四连胜的皇马,更有可能在客场输球!最有把握全取3分的是马竞,但更多是因为他们的对手遭遇伤病危机。

  赫塔菲欧战初体验

  三支主队中,最可能丢分的便是赫塔菲,新赛季他们首次涉足欧洲赛场,主教练劳德鲁普对欧战非常重视,周中他们在主场派出最强阵容,但仅凭乌切的进球1比0小胜,能否顺利晋级仍不明朗。过去几个赛季,西甲中下游球队中多次出现欧战“过把瘾就死”的故事已经多次重复,尽管现在还不能为赫塔菲的新赛季下一个悲观的定论,但事实上这支球队的状态的确一般,前3轮联赛1平2负已经是升级以来的最差开局,而连续一周多赛也不利于球员的状态调整。拉科鲁尼亚上赛季客场表现疲软,但顽强的防守至少可以帮助他们拿走1分,状态颇佳的塔沃尔达上轮因伤缺阵,但他已经在周四的热身重新披挂上阵,乌拉圭中锋的复出也能帮助客队解决进攻不力的局面,客场的3分对他们而言也并非奢望。

  萨拉戈萨重视杯赛

  萨拉戈萨并不缺少欧战经验,历史上他们曾分别在优胜者杯和博览会杯为

西甲赢得荣誉,但这只能说明球队有能力在欧战走得更远,却不能证明他们有能力应付多线作战。萨拉戈萨和西班牙人一样是西甲的“杯赛专家”,这专家之名当然缘自他们更看重杯赛而不是联赛。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虽然宣称会坚持轮换策略,但事实上他的轮换资源有限,迪奥戈、马图扎伦和奥利维拉等主力至今仍是连轴转,周中球队的阵容和上轮联赛相比,也不过只有4个位置发生变化。萨拉戈萨上一次出现在欧洲赛场是两年前,在联盟杯比赛周的联赛里,球队的战绩只有2胜2平3负,在主场也不过是1胜1平1负,这些数字足以说明萨拉戈萨并无多线作战的能力。

  马竞有便宜可捡

  本来马竞也是重点关注的冷门对象之一,周中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我们改变了对马竞的看法,这是一场难得的胜利,不仅因为这是自1981年以来他们在欧战的最佳开局,更因为这是在主力阵容进行8人大轮换后的一场胜利,福兰、米斯塔和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宣告球队已经走出低谷,周末他们完全有能力全取3分。更幸运的是,周末的对手桑坦德遭遇伤病危机,后防线打击尤其巨大,若本轮四大中卫同时缺阵,将难保大门不失。反观马竞,克莱伯·桑塔纳周中复出并首发出场,目前只有胡拉多有伤在身,不过胡拉多在阿吉雷的战术体系中并非主力,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大,锋线大将福兰又已经结束进球荒,周末球队迎来新赛季首胜,看来已经被列入阿吉雷的计划中。

  

皇马后防仍有隐患

  最值得注意的是皇马,赛季初连赢4场且场均进球达3个之多,3轮联赛就已经领先巴萨多达4分,舒斯特用最短的时间让人们遗忘了卡佩罗,但德国人周中接受家乡电视台采访时的抱怨,至少说明这支皇马并非想象中那般顺利,而周中

冠军杯2比1擒获不来梅后,舒斯特自己也表示,还很担心球队的后防线。不得不提防皇马的后防隐患,梅策尔德在周中受伤,佩佩将回到主力阵容,但葡萄牙人的状态仍是未知,海因策轻伤在身,无论马塞洛还是德伦特首发,都不能改变左路攻强守弱的尴尬。赛季初的4连胜不能完全说明舒斯特的水平,前两轮战胜马竞和维拉利尔多亏对手贸然对攻,而上轮主场胜阿尔梅里亚又显得有些狼狈,若非主裁判几次关键判罚都对皇马有利,来自安达卢西亚的升班马甚至可能提前爆出大冷。瓦拉多利德同样是升班马,中场大将马科斯已经表示,有信心帮助瓦拉多利德成为本赛季首个战胜皇马的球队,而上赛季皇马和升班马球队6次交手,就有2次被对手击败,主场输给维尔瓦更是打出惊人的0比3。更重要的事,瓦拉多利德的攻击力同样出色,赛季初前3轮他们场场都有进球入账,而皇马在舒斯特指挥下的全部6场正式比赛,也只有1场没有丢球,脆弱的后防线随时可能让皇马吃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