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7067期意甲球路:罗马尤文当分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1:31  足球大赢家

  亚特兰大VS拉齐奥

  推荐:3/0亚特兰大上轮客场逼平佛罗伦萨,一干老将对比赛节奏的把握十分老练,尤其中锋赞帕尼亚颇有威胁,能力不可小视。拉齐奥连续3场不胜,注意力都放在了周中的冠军杯上,客场最终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对提高士气很有好处。本场放手一搏当见胜负。

  卡利亚里VS巴勒莫

  推荐:1/0卡利亚里在福贾的良好发挥引领下,全队攻击锐利进了5个球,主帅詹保罗的调教颇见功力。巴勒莫上轮被都灵逼平,可能也是为周中的联盟杯客场留力。和上赛季一样,他们的后防仍然不稳,不过这个队攻击能力强,又善打客场,本场当不会输。

  卡塔尼亚VS佛罗伦萨

  推荐:3/1卡塔尼亚3战不胜连续2场不进球却反映了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斯皮内西作为中锋能力一般,马丁内斯的得分能力也不见发挥,本场这对搭档可能会有所表现。佛罗伦萨状态不佳,锋线帕齐尼、穆图上轮表现令人失望,后防线上达伊内利也屡犯错误,周中他们还有联盟杯的客场。卡塔尼亚可不败。

  恩波利VS那不勒斯

  推荐:1/0恩波利前3轮连碰强敌,负于佛罗伦萨和国米是正常的,上轮客场逼平拉齐奥显示一定实力。不过周中他们也有联盟杯,主场迎战苏黎世,会受到较大影响。那不勒斯首战失利后连打两个漂亮仗,先是客场5比0大胜乌迪内斯,上轮又2比0完胜桑普,士气大振,本轮很可能乘胜追击。那不勒斯客场不败。

  利沃诺VS

国际米兰

  推荐:0利沃诺上轮客平热那亚逐步走出低谷,论实力他们并不差,但主帅奥尔西能力似乎有限。国米受伤病困扰用人捉襟见肘,加之周中还有冠军杯客场,会有一些影响,好在他们板凳深度尚够,另外阿德、塞萨尔、布尔迪索、科尔多巴、麦孔5员大将不能出战冠军杯,所以曼奇尼手中还有牌可打。国际米兰当胜。

  桑普多利亚VS热那亚

  推荐:3桑普3战一胜一平一负表现正常。论实力他们兵源较充足,伤病也不多,足以应付两线作战。热那亚2平1负仅攻入1个球,战绩不够理想,不过他们买入的球员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缺少的是组织磨合,而这恐怕不是一日之功。桑普当胜。

  都灵VS锡耶纳

  推荐:3都灵3战3平,其中客场逼平拉齐奥、巴勒莫两强值得自豪,主场被雷吉纳逼平则显示出主场不佳的老毛病。论实力他们三条线均有强援,应当是中游水平。锡耶纳失血过多,难寄厚望,但上轮逼平

AC米兰也非善类,他们的问题是攻击力太弱。都灵当胜。

  罗马VS

尤文图斯

  推荐:3/0罗马三战三胜势不可挡,周中虽有冠军杯但不会受太大影响。尤文上轮负于乌迪内斯,三条线均暴露出不少问题,对罗马只可智取,不能力敌,就看拉涅利如何用兵。两队当见胜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