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场德甲推荐:德比战沙尔克04逞强 不来梅克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21:30德甲 北威州德比沙尔克逞强

  沙尔克vs比勒菲尔德

  沙尔克上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不过本周中的冠军联赛上却主场负于瓦伦西亚。沙尔克目前在联赛中仅有1场胜绩,陷入了平局怪圈。阵容方面,小阿尔滕托普可能取代阿萨莫阿;对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的比勒费尔德来说,如果可以拿下这场北威州德比,他们就有机会占据榜首。长期受伤的比勒费尔德后腰考夫将重返首发阵容,小将特舍会沦为替补。往绩中,沙尔克已连续3次主场战胜了比勒菲尔德。

  本场比赛目前的平均赔率约为1.44 3.94 6.89,亚盘为沙尔克让一球/球半高水,赔率与盘口基本相符。沙尔克本季表现不佳,却能让此深盘,意味着其赢球赢盘的概率很大。

  亚盘推介-沙尔克 一球/球半

  标准盘

  伟德1.40 4.00 7.00

  澳彩1.43 3.80 6.80

  亚洲盘

  伟德2.025 一球/球半 1.825

  澳彩2.050 一球/球半 1.820

  大小球

  伟德1.98 2.5/3球 1.82

  澳彩1.65 2.5球 2.15

  9月22日21:30

德甲 不来梅主场克宿敌

  不来梅vs

斯图加特

  两支赛季开局极为不利的争冠队伍狭路相逢,一场鱼死网破的恶战在所难免。不来梅和斯图加特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皆以失利告终。此次在威悉体育场相遇,两队都不能排出最强阵容。不来梅仍将缺少克拉斯尼奇、弗林斯、亨特、博罗夫斯基、弗里茨和沃姆等老伤号,尔贝托则因为患上失眠症而身体状况不佳。此外,上轮吃到红牌的安德烈亚森被禁赛3场,刚刚伤愈的奥沃莫耶拉又因为大腿受伤不得不再次休养。斯图加特则将继续缺少主力中卫德尔皮埃尔和中场希茨尔斯贝格,缺席周中冠军联赛的左后卫马尼安以及刚刚复出的中场指挥官巴斯图尔克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目前的平均赔率约为2.08 3.22 3.34,亚盘为不来梅让平手/半球中水。从目前的盘势及水位上来看,对上盘利好。毕竟不来梅伤兵满营,往绩又处于劣势,注定不会成为受注热门,实际上,其有望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

  亚盘推介-不来梅 平手/半球

  标准盘

  伟德2.10 3.25 3.10

  澳彩2.10 3.30 3.03

  亚洲盘

  伟德1.875 一球/球半 1.975

  澳彩1.900 一球/球半 1.950

  大小球

  伟德1.93 2.5/3球 1.87

  澳彩1.65 2.5球 2.15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