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欧冠分析:挥军袭士砵亭 朗尼要助红魔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08  足球大赢家

  周四凌晨的欧冠杯F组赛事,受伤兵困扰的曼联将作客面对士砵亭;而同一时间状态大勇的罗马将主场迎战基辅戴拿模。

  朗尼复出披甲

  士砵亭近期在葡超赛事中表现不俗,在上轮作客击败阿马多拉后,联赛已取得两连胜,今仗在欧冠杯首仗中面对实力强大的曼联,士砵亭将力争借助主场之利,继03年后再度击败曼联。阵中有柏度施华以及迪亚利尔因伤无缘披甲。

  作客的曼联在经过季初的低迷后,近期在联赛中已取得三连胜,一众后防球员亦表现出色,3场赛事中力保不失,不过阵中有宾科士打、奥舒亚、加利尼维利、施维斯达、夏格维斯等人因伤倦勤,所以伤兵问题仍是曼联在客场取胜的一大隐忧。不过幸好今仗有朗尼复出,并有望伙拍迪维斯担起球队的入球重任。

  

罗马主场恭候基辅戴拿模

  罗马近期状态大勇,球队在近期赛事中已取得四连胜兼攻入8球未失1球,虽然今仗有彭路基和安祖奥利继续养伤,以及A.当尼因伤上阵成疑,不过以罗马的状态,今仗迎战基辅戴拿模应可坐和望赢。阵中今仗有祖安伤愈复出,而古斯有望顶替A.当尼把关。

  在外围赛第三圈中轻取波斯尼亚球队萨拉热窝晋级的基辅戴拿模近况不俗,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8场保持不败,但今仗面对已重拾劲旅本色的罗马,基辅戴拿模想继04年后再度击败对手有一定难度。今仗有射手米利夫斯基因伤上阵成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