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口差异解读:巴勒莫获三地认同 马竞技可以做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1:10  足球大赢家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前者胜赔维持在一球球半与球半之间,本仗3仍是首选。国米得到欧赔的充分支持,尽管三地数据略有差异,但并不影响3的出现。佛罗伦萨的赛事中,欧赔与澳盘非常吻合,赛果3可做博胆。帕尔玛、巴勒莫以及热那亚,在主场分别占据不同程度的优势。巴勒莫、帕尔玛的优势得到三地数据认同,赛果31可作双选稳胆。热那亚则一致出现半球高水的情况,赛果以30为主。桑普多利亚的赛事中,三地数据在盘口与水位上出现差异,赛果将以30为主。雷吉纳面对罗马,三地数据支持罗马低水半一盘,赛果3将是首选。

  

西甲塞维利亚的胜赔出现在对应一球球半与球半的临界点,以致欧亚指数在合理范围内出现差异,本仗赛果3仍是首选。桑坦德主场占据一定优势,三地数据对半球高水表示认同,赛果31可做双选稳胆。
西班牙人
与拉科也在主场占优,前者的数据在盘口上差异明显,后者则在水位上存在分歧。两场比赛的赛果均要双选。马略卡与维拉利尔的较量,三地数据的差异应该说有利于主队。至于
马德里
竞技做客穆尔西亚,客场占优得到大家认同,赛果0可做博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