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第07063期路飞博赢:切尔西受困于内部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10  体彩导报

  秃鹰专家路飞博赢

  切尔西受困内部矛盾

  稳 胆

  锡耶纳VSAC米兰0

  锡耶纳虽然最后时候通过尤文的帮助得到了那不勒前锋布基,但是球队依旧难以改变本赛季实力严重下滑的局面。上赛季球队中的主力加斯塔尔德罗、科扎、安东尼尼等人纷纷离队,而引进的球员中除了A·卢卡雷利有些实力外,其他转会大多为在其他俱乐部都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而开局的两连败应该说他们实力的一个正常体现。AC米兰本赛季虽然在球员进行上动作不大,但是球队却保持了自己的稳定。目前巴西人卡卡已经成为中前场的绝对核心,他的存在让安切洛蒂的单前锋阵型攻击力也十足,而队中的其他球员经验丰富,对付临时拼凑出来的锡耶纳应该说没有太大问题。

  冷 门

  切尔西VS布莱克30

  上周末欧锦赛的开打应该说缓解了切尔西不少的压力。球队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1胜1负,取得如此的成绩按说还算可以,但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与主帅穆里尼奥刚刚缓和的矛盾似乎又有抬头之势,球队再度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穆里尼奥一直奉行实用足球的策略,而这也是他在英超成功两个赛季的一个重要因素,而现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却要求球队的打法漂亮,这样穆里尼奥必然在自己的排兵布阵上受到影响,输给维拉的比赛就是因为这个因素。而且现在队中两位高薪球员舍甫琴柯、巴拉克本赛季还没有上场比赛,甚至都不能进入比赛名单的状况,也让亲自引进他们的阿布很不爽,球队内部的斗争已经极大地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本轮虽然他们继续坐阵保持多场不败的主场,但是如果战术不当的话还是存在着失分的可能。布莱克一直就是一支作风顽强的球队,目前球队的状态也不错,他们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中还没有遭到败绩。现在球队由麦卡锡和圣克鲁兹组成的锋线威力十足,而中场又有彼得森、本特利等人能够传出好球,应该说他们的破门能力不俗。而且挪威中场彼得森还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一旦在比赛中获得定位球,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利用此来得分爆出冷门。

  难 点

  热 刺VS阿森纳10

  本赛季前两支球队的转会策略完全不同,

热刺在留住了所有上赛季主力后继续加大投入,花费了4285万引进了达伦·本特、贝尔等人,在新赛季前他们也被看作是最有希望冲击传统四强的球队。而阿森纳本赛季前的转会中却非常不利,球队在失去了旗手亨利的同时还有永贝里、雷耶斯、巴普蒂斯塔等实力不俗的球员离队,他们引进的萨尼亚、爱德华多等人在名气上都不大而且实力也与离队球员存在着差距,主帅温格本赛季将仍然贯彻自己的青年军计划。不过在联赛开打后两支球队的状况却与大家预测的完全不同,阿森纳新赛季所进行的6场正式比赛中5胜1平,其中主场更是全胜一扫上赛季主场平局过多的阴霾。而热刺却表现糟糕,5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的成绩,其中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主场击败实力最弱的德比郡,主帅约尔受到了外界极大的质疑。而且现在球队中球员与乔尔的关系也存在问题,其中主力射手贝尔巴托夫虽然留在球队,但是之前因被提前换下他就与主帅发生了不合的传闻,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名上赛季大发神威的球员,到现在仅有一球进帐,如此下去球队的状况很难有突然的改善。另外本场比赛还是一场著名的德比战,这样的比赛双方在场上肯定会拼尽全力,如此看球队的整体状态佳发挥决定性的作用,阿森纳目前的强势无疑让胜利的天平倾向于他们。其次心理作用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从双方近年来的交锋情况看,热刺就算成绩好的赛季他们也拿阿森纳没有办法,目前在各项赛事中他们对阵阿森纳已经17场不胜,而且近10年来也只有一场胜利,在球队目前低迷的情况下本场想改变这一局面没有多大希望。不过考虑到阿森纳作客成绩不稳定,以及目前他们后防线存在隐患的情况,本场热刺还是有拿一分的可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