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周中胜负彩第07062期推荐:冷门依旧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上周末欧锦赛预选赛又战罢一轮,冷门战果固然没有出现,7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依旧混沌。但预选赛开始进入后期(每支球队基本只剩下四五场比赛)之时,各支还有出线希望的球队都会尽力抢分。基本可以肯定,本周中的新一轮预选赛,冷门出现的可能性少之又少,本周中的胜负彩也是大奖难求。

  7个小组之中,D组和G组形势相对明朗,有能力争夺出线权的球队基本都只剩下3支。D组德国遥遥领先,而次席捷克领先小组第4的斯洛伐克7分。因此本轮小组赛中,主场作战的捷克必将力求拿下小组第3的爱尔兰。只要取胜,捷克将在小组赛余下3轮的情况下至少占据6分优势,出线几成定局。即使斯洛伐克本轮能在主场顺利压倒积弱的威尔士,也已经难有出线希望。

  

罗马尼亚在G组暂居第1,但少赛1场落后3分的荷兰依然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尤其是荷兰本轮面对小组第4的阿尔巴尼亚,尽管客场作战,但取胜理应不在话下。如此一来荷兰领先小组第3的保加利亚5分,出线机会将把握在自己手上。

  其他5个小组,每组都至少还有4支球队有望抢得出线权,因此各小组前4名的球队,一旦面对已经基本无望出线的球队,都会全力出击争取3分。像本期

胜负彩中的土耳其、北爱尔兰,在小组出线的动力驱使下都会以胜利作为唯一目标。

  当然,更多比赛是对阵双方都还有出线可能。传统劲旅中,英格兰、葡萄牙和法国本轮都是在主场迎战强敌。法国的对手苏格兰无疑稍弱,尽管他们曾在主场令法国难堪,但做客很难威胁法国人。

  相比之下,英格兰和葡萄牙将迎来俄罗斯和塞尔维亚的挑战,压力巨大。况且英格兰始终有多名主力缺阵,战斗力有所削弱,虽然上周末有出色表现,但希丁克治下的俄罗斯绝不像以色列般容易对付。葡萄牙上周末主场被波兰逼平,遇上整体实力比波兰只强不弱的塞尔维亚,也没有必胜把握。但凭借主场优势,两大强豪至少应该能保持不败,尽管平局很可能导致他们最后出局。

  最有危机的本应是

意大利,他们在周中将要客场挑战乌克兰。不过多纳多尼的球队上周战平法国时有不俗表现,防守上更是稳健,乌克兰在舍甫琴科受伤的情况下,恐怕很难有能力拿下意大利,平局应该是合理战果。

  剩余的比赛,芬兰VS波兰、挪威VS希腊都是有望出线的球队相互厮杀,相对而言主场作战的球队更值得看好。至于塞浦路斯VS圣马力诺、斯洛文尼亚VS白俄罗斯以及马其顿VS爱沙尼亚这些无关痛痒的比赛,主队基本立于不败之地。(小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