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7061期小组形势:意大利无输球余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59  足球大赢家

  记者艾蓝报道 在B组和G组,本周都将上演强强对话,同时也是小组头名之争。B组的意大利和法国目前在小组中领跑,本场的胜者毫无疑问将稳稳占据小组头名的位置。而G组虽然目前是罗马尼亚领先,但本月他们只有1场比赛,荷兰与保加利亚在周末的对话也就成为了提前进行的小组头名之争。

  B组中意大利和法国虽然取得领跑的位置,但优势并不明显,尤其是排名第2的意大利,仅仅领先第3的苏格兰1分,而乌克兰虽然落后4分,但少赛1场的他们实际上也对意大利和法国构成了威胁。这就让周末这场B组的头名之争还有了更多的意义,胜者可以继续领先并且扩大优势,而输球的1方很有可能就会被苏格兰、乌克兰追上。因为两个追赶者周末面对的不过是格鲁吉亚和立陶宛两支弱旅,拿到3分的机会很大。尤其是对于积分落后法国2分,又在胜负关系上落后对手的意大利而言,本场比赛就尤为重要。因为在去年的9月7日他们客场1比3输给过法国,在彼此胜负关系上已经落后,如果本场再无法取胜,不仅将在与法国的竞争中落后,更会将陷入苏格兰与乌克兰的重围之中,而且意大利在剩下的几轮中还要分别做客面对苏、乌两队,要想顺利拿走3分也都不容易。所以,尽管周末意大利人坐镇主场有一定的优势,但这场强强对话他们绝对输不起。

  相比之下法国的形势更好,这不仅是因为他们目前2分的领先优势,即使本场输球,法国接下来主场面对苏格兰也有较大的把握全取3分。而他们做客调整

乌克兰的比赛则是最后1轮,但也许只要法国打好此前客场对法罗群岛和主场对立陶宛的比赛,也许在遭遇乌克兰之前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

  在G组虽然

罗马尼亚还领先保加利亚2分,领先荷兰3分,但在本月,他们只有客场挑战白俄罗斯这1场比赛,就算取胜也最多只能给自己添上3分。荷兰和保加利亚虽然落后,但在下周中他们一个在客场面对阿尔百尼亚,一个在主场对垒卢森堡,面对弱旅两强再得3分实际上只是时间问题,这实际上就让周末的这场比赛成为了实际意义上的小组头名之争。如果荷兰取胜,那么他们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与罗马尼亚同分,以荷兰的实力而言,登上积分榜首就只是时间问题。而如果保加利亚取胜,则在积分上也可以超过罗马尼亚1分,同样能成为G组的第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