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7061期小组形势:乌克兰机会更加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58  足球大赢家

  记者艾蓝报道 B组的形势目前比较明朗,法国意大利两强领跑,苏格兰和乌克兰虽然落后但相差的分数并不多,苏格兰只落后意大利1分,而乌克兰虽然比苏格兰还少了3分,但他们比本组的3个对手都少赛1场,应该说与苏格兰仍处于同等的竞争位置。而在周末,法国意大利将捉对厮杀,乌克兰和苏格兰却分别面对本组中实力最弱的格鲁吉亚和立陶宛,应该说,这正是两支球队缩小与领跑双雄积分差距的最好时机。

  无论是乌克兰还是苏格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还要接受意大利、法国两强的双重考验,尤其是两队在下周中就将分别面对意大利和法国进行直接的碰撞。周末如果在两个弱旅身上都不能拿到足够的分数,保持或者缩小与法国、意大利的积分差距,那么接下来他们与两强的对抗也就几乎失去意义,所以,周末不仅是乌克兰苏格兰追分的良机,甚至可以说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一旦错过,他们在9月很就有可能就失去出线希望。

  相对来说,乌克兰目前的形势更好,周末他们虽是做客,但面对的不过是前苏联球队中的小弟格鲁吉亚,主力阵容整齐并且自独立之后就没有输给过对手的乌克兰还是有把握拿到3分的。而下周中他们虽然就要遭遇强大的

意大利,但届时乌克兰又是主场作战,虽然没有必胜的把握,但逼和对手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也就是说,在9月的两轮比赛之后,乌克兰很有可能缩小分差,继续保持对两强的压力。相信这样的形势也会让他们在周末的比赛中更为卖力地去争取赢球。

  苏格兰周末则将在主场面对立陶宛,这场比赛他们也有比较大的把握赢球,毕竟他们在本届

预选赛中主场保持全胜,还曾以1比0击败过实力强大的法国。但对他们而言最不利的地方在于下周中要做客挑战法国,拿分的机会并不大。因为法国无论周末与意大利的比赛结果如何,本场只要拿到3分,至少仍能在小组第2的位置上保持一定的优势。不过既然面临下周没有把握拿分,也就让苏格兰对本场的3分更为渴望,为了缩小分差,或者说为了不被法国,甚至是乌克兰甩下,苏格兰周末也会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