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前瞻:新帅治军弃大牌 白俄罗斯防线面临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20  《足球大赢家》

  记者艾蓝报道 波黑新帅穆祖罗维奇上任之后对球队进行的大换血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波黑队却在预选赛中接连击败挪威、土耳其和马耳他。而如今随着白俄罗斯新帅施坦格的上任,球队中正发生着类似于波黑的变化,这支前苏联球队在周末绝对值得关注。

  先后在乌克兰、奥地利、阿曼和伊拉克都有过执教经历的德国人施坦格在今年的7月底成为了白俄罗斯的新帅,但上任之后他并未得到队内几名大牌球员的拥戴。在8月与以色列的友谊赛中,队内的3名绝对主力,在俄超汤姆斯基效力的中场库利奇和前锋布雷加,及库图佐夫都拒绝归队参赛。对此施坦格也随即做出了最强硬的回应,在这次名单中,上述3名原来的绝对主力全部落选,即使库图佐夫表示缺席上月友谊赛是因为妻子即将生产,也没能得到施坦格的谅解。当然,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在热身赛中2比1击败以色列也让施坦格有了弃用这些大牌的底气。

  与穆祖罗维奇在波黑上任后就一口气召入超过10名U21国脚不同的是,施坦格的阵容相比前任主帅蓬图斯时代虽然也换了近半支球队,但也保留了包括季戈列夫、赫莱布和

罗马先科老将,除了目前球队还需要这些球员的经验之外,几名留队的老将在与以色列的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状态也是让他们得到施坦格信任的主因。而首次入选国家队的19岁的后卫菲利片科也可能被委以重任,毕竟在后卫尤列维奇和门将热夫诺夫都因伤落选的情况下,白俄罗斯的防线也面临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