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点评:中小球队寻便宜货 最后仍有千万级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2:02  足球大赢家

  中小球队四处寻"便宜货"

  意甲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相对平静,这也是因为意大利各队经济状况不景气所造成,事实上本赛季意甲不少球队的预算都非常有限,部分中小球会多以租借和签下自由球员为主,这也决定了意甲难以在转会截止的最后时刻掀起太大的波澜。

  在最近几日值得一提的转会是都灵签下了意大利U21国家队边卫莫塔,这名被誉为"赞布罗塔接班人"的球员在乌迪内斯没有位置,终于以租借的形势前往都灵发展。实际上这笔交易来得很是及时,因为都灵的主力右后卫科莫托正好在本轮停赛,莫塔很可能会在周末作为主力登场。此外,都灵还在当地时间30日租借了罗甲阿拉德联队前锋杜布雷斯库。小因扎吉在周中以90万欧元加盟亚特兰大是意甲的一大新闻,他本轮可能作替补登场。

  拉齐奥的门将事件终于有了结果,赛季前以750万欧元购进的阿根廷国门卡里佐因为无法拿到

意大利国籍,被拉齐奥暂时退回河床。卡里佐无法效力,而利沃诺坚决拒绝将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转让给拉齐奥,蓝鹰退而求其次拿下了来自乌拉圭的年轻门将穆斯雷拉,不过这名从未在欧洲打拼过的门将很难被委以主力重任,至少在冬季转会开始前,拉43岁的老门将巴洛塔将继续在门前站岗。

  同样是在30日,巴勒莫将前锋马泰尼的一半所有权转让给了帕尔玛。马泰尼上赛季就被巴勒莫租借到恩波利,并迅速成为主力边锋,整个赛季马泰尼打进5球,在队内仅次于头号射手绍达蒂和中场核心阿尔米龙。但由于巴勒莫本身就拥有布雷西亚诺,本赛季又引进了塞尔维亚国脚扬科维奇,马泰尼在西西里岛根本就没有机会,现在他去帕尔玛之后应该能占据一席之地。

  最后时刻仍有千万级转会

  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周,

皇马、巴萨、
西班牙人
和萨拉戈萨都是只出不进。巴萨的任务是清除冗员,在先后送走了马克西·洛佩斯和贝莱蒂后,莫塔和埃斯克罗的转会也进入倒计时。西班牙人首轮暴露了锋线替补不力的问题,但体育经理埃雷拉仍不打算买人。皇马首轮赢球后也基本关闭转会大门。

  而其他14支球队近日都有新鲜血液,瓦伦西亚1800万买下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塞维利亚1200万欧元拍下埃因霍温的科特迪瓦前锋科内,掀起夏季转会的最后一个高潮。除了上述两笔重量级的转会外,大多以中小球队间的租借为主。莱万特租借贝蒂斯的米格尔·安赫尔,同时最终完成了意大利中锋里加诺的转会;德尔·奥尔诺以租借形式回归毕尔巴鄂;桑坦德连得塞萨尔·纳瓦斯和科尔托蒂两名后防大将;维尔瓦签约前巴萨中场赫拉德;维拉利尔以500万欧元买下国家队右后卫安赫尔……这些都是本周值得注意的转会。最值得一提的是,穆尔西亚签下萨拉戈萨中场莫维利亚后,光是新援就足以撑起一个实力不俗的首发阵容。

  不过,更重磅的转会炸弹还在酝酿中,很可能在转会截止前的最后时刻敲定---巴萨的巴西人莫塔周四晚已经抵达马德里,准备和马竞俱乐部商谈合同细节,如果不出意料很可能在31日完成这笔转会,同时SER电台透露,马竞已经和里克尔梅达成协议,现在只差和维拉利尔之间的一些细节谈判,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床单军团很可能以800万欧元的身价买断阿根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