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排列5本周号码分析:偶数号有望走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23  信息时报

  此前的冷号当中,第一位的“6”间隔25期后开出,“0”间隔18期后开出;第三位的“8”间隔22期后开出;第四位的“5”间隔27期后开出,“6”间隔21期后接连开出4次,“9”间隔18期开出;第五位的“0”间隔24期后开出,“2”间隔23期后开出2次。上述前8个冷号近期仍可适当回补。目前最冷的是第三位的“0”,已空缺48期。其次是第三位的“5”,已空缺了33期,第四位的“8”也间隔22期。数字“4”最近除第二位之外,在其它几个数位上都比较冷,尤其在第一、三、五位整体已经空缺10期,建议重点关注。

  近10期内。第一位大小号呈现均势,最近3期小号走强,偶数连续3期大热。第二位小号开出8次,最近6期小号持续走强,偶数有望反弹。第三位小号开出6次,奇数开出7次,最近2期偶数持续反弹。第四位大号开7次,最近6期大号持续火爆。第五位大小号呈现均衡,奇数开出7次,最近偶数号有望走强。

  时报记者 胡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