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59期推荐:赫塔延续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07  体彩导报

  红军红魔连胜

  1、 利物浦3-0德比郡3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交战过12场,利物浦8胜1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4胜1平1负。两队实力和状态均不在一个档次上,利物浦稳拿三分。

  2、 雷 丁1-1西汉姆1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只交战过2场,雷丁2战保持全胜,进7球未失球;其中主场上赛季以6比0狂胜对手。本轮作客雷丁,西汉姆希望不会再像上个赛季那样不堪一击。

  3、博尔顿1-0埃弗顿3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共交战16场,博尔顿4胜5平7负处于下风,进21球失23球;其中主场2胜4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10球失9球。博尔顿上轮反弹,而埃弗顿状态成下滑趋势,本场主队更值得看好。

  4、纽卡斯2-0维 冈3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只交战过4场,纽卡斯尔队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5球失4球;其中主场2战保持全胜战绩,进5球失2球。纽卡斯的人员配置更加豪华,维冈不败难以继续。

  5、米德尔2-0伯明翰3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只交战过8场,米德尔5胜3负占据优势,进13球失12球;其中主场4战全胜占据优势,进9球失4球。埃及前锋米多的到来盘活了米德尔的锋线,在客场升班马难有机会抢分。

  6、 富勒姆0-1热 刺0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只交战过12场,富勒姆5胜3平4负稍占上风,进13球失14球;其中主场4胜1平1负占据优势,进9球失6球。热刺实力占优,主帅约尔急需一场胜利来保住帅位。

  7、 曼 联4-0桑德兰3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4个赛季中只交战过12场,

曼联8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8球失9球;其中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进17球失2球。纳尼上轮的爆发向人们宣告红魔仍然强大,黑猫客场已为鱼肉。

  赫塔延续主场龙

  8、 不来梅2-1法兰克3

  两队在

德甲历史上共交战76场,不来梅35胜15平26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23胜6平9负完全占据优势。从状态上看法兰克强于不来梅,但实力占优的不来梅主场取得小胜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9、 赫 塔1-0沃尔夫3

  两队在德甲历史上交战过20场,赫塔10胜4平6负;其中主场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赫塔本赛季延续了主场龙客场虫的特点,回到主场的他们值得看好。

  10、 汉诺威1-1波 鸿1

  两队在德甲历史上只交战过22场,汉诺威7胜5平10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5胜3平3负占据优势,进22球失14球。波鸿是本赛季的黑马,本场他们仍有能力客场抢得1分。

  11、 科特布1-0纽伦堡3

  两队在德甲历史上只交战过6场,科特布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两队在德乙历史上交战过6场,科特布斯队1胜4平1负;其中主场1胜1平1负。科特布的主场若再不能取分,本赛季难逃降级的厄运。

  12、罗斯托1-2多 特0

  两队在德甲历史上只交战过22场,罗斯托7胜1平14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6胜1平4负占据优势。多特上轮触底反弹,度过磨合期的多特将是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队,罗斯托主场没有优势。

  13、杜伊斯3-1比勒菲3

  两队在

德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8场,杜伊斯堡队5胜8平5负;其中主场3胜4平2负稍占上风。主场历来是升班马得分的主要途径,而比勒菲的客场也并不令人放心。

  14、恩波利0-2国 米0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6场,恩波利队3胜2平11负处于劣势,进16球失37球;其中主场2胜2平4负处于下风,进10球失14球。曼齐尼的球队不想走曼联的老路,客场取胜成为了他们必须做到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