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阿布单场德乙分析点评:奥格斯堡可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22:00英非联 克拉雷镇客场取分

  艾迪索特 半球 克拉雷镇

  伟德标盘1.80 3.25 4.00

  伟德亚盘1.975半球1.875

  艾迪索特本赛季表现抢眼,目前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排名上游。球队近来取得连胜,状态正佳;克拉雷镇目前战绩为二胜二负,其擅长主场作战,客场两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防守表出也不尽如人意。在索迪索特主场,两队近三次交锋中,主队二胜一负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目前的平均赔率约为1.83 3.31 3.89,对主队倾向性明显。亚盘为主队让半球,让球合理,但上盘水位偏高。盘势及水位上对主队不利。

  亚盘推介-克拉雷镇 受半球

  8月28日02:15德乙 奥格斯堡可止连败

  奥格斯堡 平手 弗莱堡

  奥格斯堡两战过后全部失利,其中在主场以2:6的悬殊比分负于

慕尼黑1860。球队已失8球,目前排名垫底。曾效力于波鸿的塞内加尔中场迪亚邦因伤无法出战;费莱堡上轮凭借克罗地亚中场巴诺维奇的一粒点球帕德博恩,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来自奥地利的年轻后卫伊巴特斯贝格有伤。法国前锋加格尔和布基纳法索前锋彼特杜伊巴将继续搭档锋线。两队在上赛季有过两次交锋,各自在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目前的平均赔率约为2.41 3.18 2.68。亚盘为平手,主队低水,随时有升盘之势。以主队之表现,在平手盘下注定不会被看好。实际上奥格斯堡有望终止连败。

  亚盘推介-奥格斯堡 平手

  标准盘

  伟德2.30 3.20 2.75

  澳彩2.35 3.20 2.65

  亚洲盘

  伟德1.775 平手 2.075

  澳彩1.750 平手 2.050

  大小球

  伟德1.90 2.5球 1.90

  澳彩1.90 2.5球 1.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