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西甲球队动态:巴塞罗那后防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巴塞罗那遭遇人手不足的危机?听起来这是一个笑话,却实实在在地发生了。

  在今夏转会市场中巴塞罗那连续购入了亨利、亚亚·图雷、阿比达尔与小米利托4名球员,球队实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但联赛首演就要开始,里杰卡尔德却发现自己手中的牌有些少——普约尔、埃德米尔森与古德约翰森还在养伤,小米利托累计黄牌停赛(上赛季延续至本赛季),多斯·桑托斯还没拿到西班牙国籍,博杨还在参加世青赛,莫塔与埃斯奎罗虽然身体条件正常,但已经不在教练组的计划内,这样算起来巴塞罗那一线队只剩下了16名球员,里杰卡尔德已经考虑将青年队小将奥尔墨与科尔萨斯带去桑坦德,以凑齐18人名单。

  但有意思的是,里杰卡尔德一方面要为替补不足操心,一方面还要为主力阵容过于激烈的竞争操心。根据巴塞罗那媒体这几天对训练情况的观察,首发阵容还有3个疑问。在中后卫位置上,里杰卡尔德还没想好是使用上赛季的主力马奎斯还是夏季热身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奥莱格。在中场,亚亚·图雷与哈维肯定首发,德科与伊涅斯塔则要争夺另一个名额。而在

中锋位置上,埃托奥原本是铁定首选,但由于本周他又经历了两次长途飞行(随喀麦隆国家队前往日本),里杰卡尔德对他的体能状况有些疑虑,这给了亨利机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球迷们期待的“神奇四侠”不会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我不认为这样的情况会在桑坦德发生。”周五,助理教练内斯肯斯向巴塞罗那媒体表示,“我们必须谨慎对待联赛首战,而且这还是客场……我不认为同时将他们派上场的时机已经成熟。”而在一天后,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间接承认了这一点:“我感觉状态很好,我希望尽可能地多上场比赛,不过我愿意服从任何安排,如果球队需要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会在那里为队友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