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进球彩07085期推荐:枪手曼城可能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51  足球大赢家

  经过3轮比赛,英超各队开始显露新赛季特征。曼城势头最劲,3连胜未失一球占据榜首,这其中还包括战胜曼联,本周末客战阿森纳虽然名义上处于下风,但是形势上毫不落后,阿森纳本赛季堕落到卖血,与狂洒近6000万欧元的曼城比较不免相形见绌,曼城的挥霍已见效果,但阿森纳是否堕落并不明显,至少两场联赛和一场冠军联赛他们还打得有模有样,不过这给博冷埋下伏笔,阿森纳主帅温格现在更多地是倚重几乎滴水不漏的防线,而曼城新帅埃里克松本来也以防守见长,这场比赛如果打成0比0相信是个小冷门,其实曼城进2球打破对阿森纳进球不超过1个的惯例是更大的期望所在,毕竟现在的曼城会进球了。

  升班马的对垒也许没有酋长球场的赛事沉闷,但是打出大比分的期望值也不高。4个赛季已8胜朴茨茅斯的切尔西继续取胜的可能性也很大,对于这场比赛,也只能期望朴茨茅斯比上个赛季更进一步再多进一球。比较现实的是

博尔顿对雷丁一役,博尔顿失去了大脑阿勒代斯,他们的防线就如同水铸,新赛季3战延续着上赛季末的糟糕状态,雷丁失去了以往的锐利,似乎转型主攻防守,但是上赛季他们还在是锐步球场攻进3球,这是雷丁不多的客场3+之一,在博尔顿“无脑”的状态下,这个客场3+是最可以实际期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