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盘口透析:桑德兰主场受让一球成绩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42  《足球大赢家》

  桑德兰VS利物浦

  主队受让半一的赛事不多,受让一球出现1平5负的往绩记录。赛果0可作博胆。

  阿森纳VS曼城

  阿森纳让一球的赛事表现强于半一,临场出现深盘对主队更为有利。

  阿斯顿维拉VS富勒姆

  维拉让半一的赛事胜率没有一球的强,临场出现深盘更利于主队获胜。

  博尔顿VS雷丁

  波尔多让平半的赛事表现平均,让半球则保持一定的不败率。赛果至少要双选。

  切尔西VS朴茨茅斯

  主队让球半或球半两球的赛事,均有稳定的发挥,本仗赛果3可作博胆。

  德比郡VS伯明翰

  主队平手盘或让平半均保持一定的不败率,主队本仗有抢分的希望。

  西汉姆VS维冈

  西汉姆让半球的赛事表现一般,让半一则5胜1平1负保持一定的胜率。

  埃弗顿VS布莱克本

  埃弗顿让平半或半球的赛事均保持较高的不败率,赛果将以31为主。

  

斯图加特VS杜伊斯堡

  主队让一球的赛事保持较高的不败率,让一球球半同样如此,赛果3可作博胆。

  

拜仁慕尼黑VS汉诺威

  拜仁让球半两球的赛事胜率只有80%,让球半则稍高一点。

  勒沃库森VS卡尔斯鲁厄

  主队让半一的赛事容易与对手分出胜负,让一球则保持较高的稳定性。

  纽伦堡VS云达不来梅

  主队平手盘的赛事容易与对手分出胜负,让平半主队则保持一定的不败率。两个结果来看主队获胜这个冷门都不能被轻视。

  多特蒙德VS科特布斯

  主队让半一的赛事表现稳定,让一球胜率则更高,显然赛果3可作博胆。

  比勒费尔德VS

柏林赫塔

  主队平手盘的赛事容易与对手分出胜负,让平半则表现趋向平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