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彩07085期推荐:枪手盛产大球 伯明翰值得看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49  深圳商报

  1.阿森纳(23)VS曼城(012):曼城前三场比赛连胜,历史性地坐上了头把交椅,进球4个未失1球,射手博季诺夫受伤停赛,但应该对曼城影响不大,从历史交锋来看曼城对阵枪手,很少进球过2个。上一轮阿森纳未能守住领先优势,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阿森纳新队长加拉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将缺阵三周。两场联赛、两次失误的门将莱曼正在受到质疑,很可能成为后防的隐患。波胆赔率来看1比0、2比0、1比1相对被看好。

  2.博尔顿(01)VS雷丁(012):博尔顿客场1比3不敌朴茨茅斯,在联赛遭遇三连败,每仗均有两个或以上的失球,后防需要及时作出调整。作客的雷丁虽然1比0力克埃弗顿,但在阵脚尚未站稳的情况下面对博尔顿,多少有点底气不足。但雷丁的顽强实在是不服不行,看看雷丁赛季初均是对阵强队,相信雷丁能够挡住进攻。大小球方面为2.1>2.5>1.7。波胆赔率开出均不看好有出现3+的可能。

  3.切尔西(23)VS朴茨茅斯(01):切尔西会在能拿下的比赛中尽全力拿下以确定领先优势,况且朴茨茅的主教练和穆帅关系不错,这场如果切尔西胜出,穆帅还可以破自己的百场胜利记录。双方在近三轮联赛中均是进6球失4球,但朴队历史上对阵切尔西失球均在2球或以上。本轮估计也难幸免。

  4.德比郡(0、1)VS伯明翰(0、1、2):两队三轮比赛下来,失球数惊人,分别达到了7、6个。上一轮德比郡客场0比4不敌

热刺,在联赛遭遇两连败,在强队面前其技术粗糙的弱点暴露无遗。对手伯明翰0比1不敌西汉姆,三轮联赛1平2负同样情况不妙。综合分析,在对赛往绩方面优势明显的伯明翰,值得看高一线。从大小球来看,各公司相对看好本轮出小球。(小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