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本格单场美职推荐:洛杉矶银河主场扫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彩网] 本格单场

  8月23日23:00俄甲 鱼雷主场轻取弱旅

  莫斯科鱼雷 VS 马舒克KMV

  伟德 1.35 4.00 7.50

  莫斯科鱼雷近期表现不俗,近四场联赛3胜1负,球队士气如虹;今场赛事更以强阵迎战。目前本场比赛伟德开出的赔率为1.35 4.00 7.50, 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莫斯科鱼雷主场让一球/球半盘,从初盘来看,状态正佳的莫斯科鱼雷让出的盘口比较合理,且平局赔率和客胜相对偏高。注定客队本站难以拿分,因此本场比赛莫斯科鱼雷主场将轻取弱旅马舒克。

  推荐:莫斯科鱼雷

  推荐盘口: 0.90一球/球半0.95

  8月24日10:00美职 洛杉矶银河主场扫颓势

  洛杉矶银河 VS 奇瓦斯

  伟德 2.00 3.20 3.25

  洛杉矶银河近期的状态飘忽不定,队员犹如梦游,球队以连续五场不胜。本轮坐拥主场之利理应有所收获。奇瓦斯虽然近期表现不俗,球队已取得两连胜。不过本轮若想在客场取分难度颇大。 本场比赛目前伟德开出的赔率为2.00 3.20 3.25,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洛杉矶银河主场让平半低水盘。临场受注盘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显然是对主队获胜信心满满,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银河将力争借主场之利击退对手一扫颓势。

  推荐:洛杉矶银河

  推荐盘口:0.81平半0.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