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中了”网意甲精选推荐:巴勒莫 主场有望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吉纳VS亚特兰大

  雷吉纳上赛季表现不俗,在被扣11分的情况下仍能顺利保级成功,球队本赛季的前景被看好,但一些实力球员的出走对球队的实力影响很大。亚特兰大新赛季人员变动比较大,因此球员之间的磨合则显得更为重要,能否最大程度发挥球员的能力,是摆在新任主教练面前最大的任务。双方最近七次交锋有六次打成了平局,实力比较接近。易胜博为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让平半高水的初盘,对雷吉纳能否取胜仍有所保留,本场比赛平局仍为首选。推荐31,亚特兰大客场拿3分的希望很小。

  巴勒莫VS

罗马

  巴勒莫新赛季引入了米科利,为本赛季最大的手笔,但卡拉乔洛和博沃等球员的出走对球队仍有一定的影响。罗马在超级杯中击败国米赢得了一致赞誉,罗马新赛季也引进了一些球员,久利和胡安的到来将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从整体实力来看,罗马要强于对手。上赛季两次交锋,罗马取得全胜,心理优势很大。易胜博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客让平半高水的初盘,谨防巴勒莫主场爆冷,推荐30,两队分出胜负的可能很大。

  “我中了”网特供新浪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