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生活报排列三近期点评:出号回归到小数区附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57  东方生活报

  排列3近期点评

  排列3上期出号为427,和值为13。

  最近20期的大小数和值的出现比例保持着12∶8的比例。大数和值占据强势的表现的态势,而在最近10期和值表现来看,大小数和值的出现比例保持着6∶4的比例,同样是大数表现得更加强劲一些。

  百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4-7-2”,近期的出号表现出较强的震荡的状态,而最近的出号基本都维持在中数区中出号,预计本期出号会再次震荡到小数区中表现。

  十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表现为“2-1-1”,十位上之前的出号连续在大数区中表现,而最近3期的出号都集中在小数区中表现,预计本期出好仍会再次震荡到大数区中表现。

  个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为“7-2-1”,之前3期的出号都集中在大数区中表现,随后接连在小数区中出号,上期又表现出较强的震荡状态,预计本期的出号会回归到小数区中表现。

  综合以上分析,下期推荐重点号码为0、1、6、9和值推荐09、12、17。

  百位推荐:0、1、4

  十位推荐:5、6、9

  个位推荐:2、4、7

  排列3奇偶大小分析

  出号大小方面,最近两期的表现分别为“大小小”和“小小大”。可见,小号表现明显更加强劲一些。最近10期以来,出号基本维持稳定的局面,因此按照目前的出号节奏,未来建议更多的选择一些大号。本期建议追击“大大小”和“大小大”的出号组合。

  奇偶组合方面,最近两期分别表现为“奇奇偶”和“偶偶奇”的组合。偶数和奇数占去了相同的表现机会。分析之前的出号我们不难发现,近期出号奇数与偶数出现的几率相当。因此奇偶组合方面,本期首选为“偶奇偶”和“奇偶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