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叶昭德甲单场推荐:不莱梅受让半球斩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月18日22:00 英超联赛: 埃弗顿客场受阻

  雷丁VS埃弗顿

  球队基本情况:雷丁近期势头不错,先是季前友谊赛豪取5连胜,首轮作客逼平曼联,次轮甚至一度领先切尔西,最后被对手逆转相当可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基本仍然保持了上赛季的不凡战斗力;埃弗顿季前友谊赛表现一般,但两场英超联赛里分别2:1战胜韦根,周中作客3:1大破热刺,表现相当不错。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雷丁1平1负略处下风。

  欧洲平均赔率: 2.44-3.16-2.73

  伟德标准盘 : 2.40-3.25-2.80

  伟德亚洲盘: 雷丁 1.82 平手 2.08 埃弗顿

  叶昭简评: 目前平均赔率为2.40-3.16-2.72,伟德的2.40-3.25-2.80,平赔明显偏高,诱导意味较浓,双方分出胜负的可能性更高一些,亚洲盘方面为平手盘,雷丁水位较低,如若一直维持至开场,则雷丁终结埃弗顿连胜的可能性相当高。

  推介: 雷丁平手

  08月18日21:30

德甲联赛: 不莱梅力斩拜仁

  云达不莱梅VS

拜仁慕尼黑

  球队基本情况: 云达不莱梅目前备受伤病困扰,球队近来的比赛战绩也受到一定影响,周中

冠军杯主场勉力击败萨格勒布戴拿模;拜仁本赛季招兵买马强势出击,但近来的表现并不稳定,季前一度不敌科隆和马略卡之流,尽管首轮3:0完胜罗斯托克,但周中主场0:1不敌巴塞罗那。历史往绩上,双方一共交手34次,其中云达不莱梅13胜6平15负稍处下风。值得注意的是在主场作战时云达不莱梅却是8胜4平5负占据一定上风,而且在17次的交锋里云达不莱梅仅在1998年两度负于拜仁慕尼黑,此外每次失利后的下一个主场均能力保不败,而恰好上个月的德国联赛杯里云达不莱梅主场惨败于拜仁。

  欧洲平均赔率: 3.43-3.24-2.02

  伟德标准盘 : 3.00-3.50-2.00

  伟德亚洲盘: 云达不莱梅 0.87 受让半球 0.98 拜仁慕尼黑

  叶昭简评: 云达不莱梅近年来有克制拜仁的特性,加上球队现时伤兵满营,哀兵出战之下与近来强势的拜仁形成鲜明对比,仇富心理一定程度上会激发球员斗志。伟德国际的3.00-3.50-2.00,平局赔率高开相当明显,一定程度上会将注码赶往客胜赔率的位置,造成客军大热,亚洲盘方面开出拜仁让半球高水或平半超低水,实际上也是对拜仁获胜存有较大的疑虑,本场看好云达不莱梅在主场力斩拜仁。

  推介: 云达不莱梅受让半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