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易词07055期胜负彩:长扬杀气连云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 vs 桑德兰 易词:虺蛇求聚,難以居處。毒螫痛甚,瘡不可愈。变卦:夬履,贞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富勒姆 vs 博尔顿 易词:河伯大呼,津不可渡。往復示故,乃無大悔。静辞:女壮,勿用取女。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曼城 vs 德比郡 易词:鳳生十子,同巢共乳,歡悅相保。变卦:鸣鹤在阴,其子和之。我有好爵,吾与尔靡之。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朴茨茅 vs

曼联 易词:烏鴟搏翼,以避陰賊。盜伺二女,賴厥生福。旱災為疾,君無黍稷。变卦:曳其纶,贞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首0次1。

  雷丁 vs 切尔西 易词:元黃虺隤,行者勞罷。役夫憔悴,踰時不歸。变卦:师出以律,否臧,凶。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首0次1。

  维冈 vs 米德尔 易词:仁政不暴,鳳凰來舍。四時順節,民安其居。静辞:亨,小利,有攸往。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震荡,首0次1。

  摩纳哥 vs 梅斯 易词:望幸不到,文章未就。三子逐兔,犬踦不得。静辞:亨,王假有庙,利涉大川,利贞。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1次3。

  波尔多 vs 勒芒 易词:清懦行賈,徑陟山阻。與狄為市,不憂危殆。利得十倍。静辞:亨,王假之,勿忧,宜日中。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首3次0。

  里尔 vs 索肖 易词:團團白日,為月所食。損上毀下,鄭昭走出。变卦:外比之,贞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1次3。

  雷恩 vs 埃蒂安 易词:大麓魚池,陸為海涯。君子失行,小人相攜。变卦:臀无肤,其行趑趄。牵羊悔亡,闻言不信。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

  日尔曼 vs 洛里昂 易词:三羊爭雌,相逐奔馳,終日不食,精氣勞疲。变卦:飞龙在天,利见大人。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斯特拉 vs 欧塞尔 易词:孤獨特處,莫為依輔,心勞志苦。变卦:悔亡,有俘,改命,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拜仁 vs 巴萨 易词:望幸不到,文章未就。三子逐兔,犬踦不得。静辞:亨,王假有庙,利涉大川,利贞。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瓦朗谢 vs 马赛 易词:一指食肉,口無所得,舌嚵於腹。变卦:三人行,则损一人;一人行,则得其友。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首3次0,搏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