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英超分析:热刺季前表现勇猛 主场轰爱华顿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15  足球大赢家

  周三凌晨有1场英超好戏上演,首仗全失3分的热刺将会主场迎战爱华顿。

  热刺季前表现勇猛,但上仗竟然不敌升班马新特兰,表现令人大失所望,惟球队一向主场表现稳定,加上在对赛往绩占有优势,今仗可望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上仗后备入替的D.宾特料将与迪科尔一同以正选身份上阵,而当臣则要接受体测才知能否披甲;至于京治和艾朗连侬等人仍因伤无缘披甲。

  爱华顿上仗在主场以2比1战胜韦根,但球队有一特点,主场的表现远远高于作客,今仗作客出击的对手又是劲旅兼力争首胜的热刺,相信难有“偷鸡”机会。阵中有新兵拜尼斯、卡希尔、麦费顿和J.华汉等主力因伤缺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