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指数复盘:卖方防御坚决 巴黎主场未能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00  必发网

  法甲与挪超组合模式的第07052期胜负彩赛果冷门再度爆出,首选法甲雷恩主场直接失分,其次是巴黎以及利尔主场均未能完胜,而挪超的维京直接输球也带来不少派彩奖金,因此本期头奖奖金派彩达到了500万。

  巴黎圣日门对索察的赛事,本场比赛是法甲今季首轮比赛,巴黎在07赛季虽然表现有所不足,但在近况看表现相当不俗,尤其是在主场上,而索察在过去一季表现相当积极,而近况一般。本场比赛成交量有170多万,从成交走势看,巴黎主胜在早段已经进入热买阶段,但未有单注大注介入,似是羊群味道,而卖方虽有些微后退设防迹象,但接货态度依然,买方未能作出明显突破;客胜方向买方未有主力资金活动痕迹,卖方毫无保留的向上扫货;平局方向买方资金较为充分,曾录得一手2万的买单,但下行意图也不十分明确,而卖方也未作出坚决防守。比赛进程显示会有一个较长的平局的过程,而主队最后仍有小胜的机会,否定客胜,客队进球能力未受到支持;而比赛足足闷和了90分钟,羊群效应未能为主队带来生机,最终0:0完场。

  挪超辛迪夫佐特对维京的赛事,论实力维京远在主队之上,而且近期表现也相当好,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但在亚盘方面维京仅能作出平手让步,足以看出对客胜态度相当保守;本场赛事成交量轻微不足,仅有40多万,主胜方向在中段一度被卖,从3.10的价位推上3.50,直到临场前录得一手1.5万买单将赔率下压到3.25,其后并未再有所行动;客胜方向一直处于被卖状态,在中后段时也仅仅录得一手1.5买单;平局方向卖方坚守3.85高位,防御态度相当明确。进程显示双方均有进球的能力,而且都有一个领先的可能,会有一个平局的过程,但最终平局支持不足,进而在比赛刚开始8分钟,维京先开纪录,到了比赛第37分钟主队辛迪夫佐特追和,也同时确认了双方的进球能力,到了比赛第76分钟,比赛方分出胜负,辛迪夫佐特反超,在80分钟时维京再度进球,只可惜不是为自己球队进的,而是乌龙球,直到90分钟,辛迪夫佐特再进一球以4:1大胜维京完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