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德国杯单场解析:深盘下拜仁赢球容易赢盘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22:00爱尔兰超级联赛 布雷阻击杜希达联

  布雷 受半球 杜希达联

  布雷攻防表现不佳,目前少赛两场,仅排名下游。球队主场战绩为4胜2平3负;杜希达联攻防俱佳,排名榜首。球队已连续8轮联赛未有败绩,客场成绩也最为出色。两队在联赛近10次交锋中,主队1胜2平7负处于绝对劣势。

  欧赔方面,Bwin的赔率为3.90 3.25 1.83,其主胜赔率处于偏低位。对主队取分有一定保留。目前亚盘为杜希达联让半球中水,盘口正常,水位略显保守。

  亚盘推介:布雷 受半球

  8月7日02:30德国杯 深盘下贝豪森可赢盘

  贝豪森 受两球/两球半

拜仁慕尼黑

  贝豪森上赛季从德乙联赛中降级,本赛季开始征战德丙联赛。球队在德丙中开局不错,在首轮取得小胜;拜仁慕尼黑在季前的联赛杯中勇夺冠军,引入多名强援后实力大增。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托尼因伤不能出场。

  目前亚盘为拜仁慕尼黑让两球/两球半,与欧赔1.15左右的客胜赔率相符。本场比赛虽然开出深盘,但预计仍难阻止上盘投注过热。不妨小看主队能够赢盘。

  亚盘推介:贝豪森 受两球/两球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