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生活报排列三近期点评:百位在小数区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16  东方生活报

  排列3近期点评

  排列3上期出号为518,和值为14。

  最近20期的大小数和值的出现比例保持着11∶9的比例。大数和值略微占据强势的表现的态势,而在最近10期和值表现来看,大小数和值的出现比例保持着5∶5的比例,表现出均等的出号状态。

  百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5-5-9”,最近3期的出号都维持在大数区中表现。最近百位上的震荡势头强劲,预计未来小数区会产生回暖的势头,预计本期出号仍会再次震荡到小数区中表现。

  十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表现为“1-3-8”,最近3期的出号形成了递减的态势,总体看来十位出号表现延续性较强,按照目前的出号态势预计本期的出号会再次震荡到大数区中选号。

  个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为“8-3-1”,之前连续2期出号都在小数区中表现为小数1,不过最近3期的出号表现出递增的出号状态,预计本期的出号会回落到小数区中表现。

  综合以上分析,下期推荐重点号码为0、2、4、6和值推荐08、11、13。

  百位推荐:1、2、4

  十位推荐:5、6、7

  个位推荐:0、2、4

  排列3奇偶大小分析

  出号大小方面,最近两期的表现分别为“大小小”和“大小大”。可见,大号和小号在最近两期中维持着平均出号的势头。最近10期以来,出号基本维持稳定的局面,因此按照目前的出号节奏,未来建议出号仍维持在平均值水平。本期建议追击“小大小”和“大小大”的出号组合。

  奇偶组合方面,最近两期分别表现为“奇奇奇”和“奇奇偶”得组合。奇数明显表现出更强的出号状态。分析之前的出号我们不难发现,奇数在最近表现的始终较为火热。因此奇偶组合方面,本期首选为“偶偶奇”和“偶偶偶”。

  排列3遗漏点评

  上期出号为518,两大一小,两奇一偶,从走势上看,5号间隔期数为0,是一个很热的号码,1号间隔期数为1,8号间隔期数为1。遗漏值为小数值内出号。从走势上看,大数字刚刚有所抬头,下面可以考虑大数字的优势,本期需要重点关注6号,同时7号和9号也值得重点关注。上期百位出号为5,5号遗漏值为0,属于一个热号码,小遗漏开始出号,下面大数区应该有所补充,推荐该区的号码7、8、9。上期十位出号为1,1号遗漏值为8,是一个较冷的号码,1号的出现被成功预测,本期继续看好遗漏值10左右的号码,4、5、6值得关注。上期个位出号为8。8号遗漏值为3,属于比较温和的号码,本期推荐继续关注中大遗漏号码,依旧看好3、4、7。看好和值在中数区震荡,区间关注12-17。推荐重点组合:128、046、359、264、173、452、0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