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超弱旅点评:利恩将继续遭报应 斯达有望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28  足球大赢家

  大赢家点评挪超弱旅:伊杰停赛,副班长得利

  记者姜山报道 桑德菲奥德上轮之前他们又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德乙温特哈兴攻击型中场索博齐克被球队拿下,可见桑德菲奥德已经将夏季转会看作是球队保级的惟一救命稻草了。不过,上轮在客场与阿勒桑的比赛中,桑德菲奥德却遭遇重创,尽管近期才复出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在第39分钟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但从第71分钟主队扳平起,桑德菲奥德便开始了大崩溃,阿勒桑在短短20分钟内连追4球,逆转大胜。这场失利也让桑德菲奥德的排名没有丝毫的提升,他们仍然以净胜球上的劣势被同分的奥德格陵兰压在身后,继续担当着挪超的“副班长”。联赛只有11轮便将结束,可以说现在桑德菲奥德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且接下来的6轮比赛对手都不好对付,如果这6轮比赛无法拿到足够的分数的话,那么该队很可能会回天乏术。所以,能否打好这个阶段的硬仗,本轮主场与维京一战就将至关重要。

  维京间歇期之后的表现中规中矩,客场输给罗森博格让人无话可说,主场击败被伤病问题困扰的斯达也在情理之中。球队在夏季转会主要是加强了门将位置,挪威国脚迈赫雷的回归自然是笔好买卖,但因为在训练中受伤,他目前尚未在比赛中亮相,连续两场比赛仍然是年轻门将阿斯特波把守城门。但上轮迈赫雷已经坐在替补席上,本轮应该能够得到首发机会。不过,维京本轮最大的问题不是门将,而是锋线,头号前锋,本赛季打进9球的伊杰累计黄牌本轮停赛将让维京面临困境,实际上索兰·博格转会丹超之后,维京只能勇表现不佳的皮姆彭与伊杰、奥德加德组成锋线搭档,效果是打了折扣的。而现在伊杰停赛不但严重影响球队的攻击力,也让维京习惯的三前锋打法被迫改为442,这也可能会让桑德菲奥德看到机会,本场比赛可以走3/1的主队不败路线。

  大赢家点评挪超弱旅:利恩将继续遭到"报应"

  记者姜山报道 奥德格陵兰也是挪超在夏季转会中颇有收获的一支球队,主力后卫尼尔森的转会使球队获得了200万欧元的“巨款”,利用这笔资金,球队从奥丹斯引进了中场费瓦,从斯达收购了前锋巴尔林,又从尼日利亚卡瓦联买来了阿布卡泽。至于尼尔森留下的空缺,球队租来瓦勒伦加中后卫穆里填补,他到队后便迅速确定了主力中卫的地位。尽管在第二阶段首轮主场0比1输给了斯托姆加斯特,但奥德格陵兰上轮客场挑战第一集团的利勒斯特罗姆却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尽管在比赛中长时间以0比1落后,但奥德格陵兰还是顽强地在最后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如果不是比赛中路德罚失一个点球,他们甚至可能在利勒斯特罗姆的主场全取3分!

  尽管状态开始回升,但奥德格陵兰得分能力偏弱的问题至少在最近2场比赛中没有得到明显的改进,该队连续3轮只有2个进球,而且全是来自后卫路德。不过俱乐部还是对目前锋线全新的巴尔林+阿布卡泽的组合信心十足,对于拿下实力大幅下滑的利恩还是颇有自信的。

  利恩可以说是本赛季挪超最不思进取的球队,夏季转会期他们与阿根廷中场阿尔梅达以及弗洛雷斯解约,又将主力后腰基拉尔森卖给了丹超布隆德比,球队整条中场线几乎全部被抽空。尽管基拉尔森的转会让利恩得到了130万欧元的资金,但他们却只从

热刺引进了冰岛中场赫雷达森,最近两轮他们1平1负,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利恩丝毫没有从中吸取教训,日前他们又将刚刚引进并的赫雷达森卖给了
雷吉纳
,然后与丹麦弱旅域堡名不见经传的尼日利亚中场奥比弗利签约,俱乐部只为捞钱而不顾战绩的做法势必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得到报应。

  大赢家点评挪超弱旅:上下一心,斯达止连败

  记者韩毅禧报道 最近9轮1胜8负且6连败,斯达被迫在降级区的边缘苦苦徘徊。不过,虽然目前的境况十分糟糕,但却没有出现崩盘,俱乐部上下目前还是上下一心,希望共同走出这种困境。上轮输给维京后,舆论对主帅波尼拜的质疑声越来越响,但球队上下却坚持力挺主帅。俱乐部方面也对此做出反应,决定大幅度降低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这一举动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响应。而球队的备战也颇为顺利,周中的训练赛中,上轮首次出场的前锋阿斯特与锋线搭档尼尔森、赫斯塔的配合明显熟练不少。球队目前已经摆脱两周前还得用中场鲍尔森去客串前锋的窘迫,借助主场拿下3分或者1分终止连败已经成为球队上下目前的一致目标。

  而特罗姆瑟则是斯达实现这个目标的绝佳对象,虽然历史总交锋中斯达6胜13平10负处于劣势,不过,在主场,他们4胜7平4负并不输于对手。近5次在主场对阵特罗姆瑟,斯达全都与对手战和,其中4次是1比1,心理上并不处于劣势。而特罗姆瑟本赛季在客场只有2场胜绩,对手是主场防守最差的斯特托姆加斯特和主场进攻最差的奥德格陵兰,而面对其他对手则是非平即负,该队做客也并不值得高看。

  而且,在挪威球迷看来,特罗姆瑟目前能排名第8已经有点出乎意料,上轮能战胜罗森博格也只能用意外来形容。该队一直都缺乏实力派球员,原本名气较大的前锋阿斯特和中场贝尼尔又被出售,这在队内也引发了些许负面影响,与阿斯特关系不错的前锋鲁舒福德就表示了不满,并透露自己也有可能步他们后尘离队;而本周,主力中场博鲁夫森停赛、后卫佩德森和中场阿德莫卢还在养伤,球队的实力也有所下降。他们从第8轮开始就再也没有尝过连胜的滋味,这个规律看来还会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