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52期解析:里尔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6  体彩导报

  稳胆:里 尔VS洛里昂 3

  雷 恩VS南 锡 3

  博胆:日尔曼VS索 肖 3

  费德列VS阿勒桑 3

  罗森博VS斯塔贝 1

  冷门:勒 芒VS梅 斯 10

  稳胆:里尔重整旗鼓

  里尔上个赛季最终只是获得了第十,甚至没能拿到托托杯的资格,本赛季俱乐部决心改造球队,他们先从法乙冠军梅斯队挖来了主力后卫贝里亚,又从南美买入了哥伦比亚独立队的当家前锋帕迪拉,加上里尔队本身并不弱的中场,全新打造的三条线让里尔的实力前进了一大步。而他们的对手洛里昂在上个赛季成功保级后,球队期望本赛季能够在站稳法甲的前提下有一个新的突破,争取进入欧洲赛场,为此球队买来了马赛的后卫康塔雷尔以及色当的前锋马林。但新赛季首场他们面对的将是实力大增的里尔,开门红的计划很可能成为泡影。

  博胆:日尔曼力斩杯赛冠军

  日尔曼上个赛季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甚至在联赛即将结束的几轮前,他们还有降级的危险,不过幸好他们赢下了几场关键比赛才化险为夷,有了上个赛季的惨痛教训,老牌劲旅本赛季决不会重蹈覆辙。上周他们受邀参加了酋长杯比赛,尽管未能夺取冠军,但第二场3-0痛宰

西甲劲旅瓦伦西的比赛让人印象深刻,球队表现出的状态令人惊讶,相信本赛季他们将大有作为。新赛季首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法国杯的冠军索肖,索肖是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成绩让人刮目相看,不过这样的球队往往是昙花一现,相对而言,日尔曼的复苏更值得期待。

  冷门:梅斯客场强取勒芒

  梅斯是曾是法甲的老牌球队,球队在经历了法乙的几个赛季沉浮后,本赛季终于以法乙冠军的身份重返法甲,对于并不陌生的法甲,俱乐部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本赛季在阵容上梅斯并没有做太多的调整,只是从低级别球队中补充个别位置上的球员,整体上还是以上个赛季的人员为班底追求稳定性。不过首场他们面对将是自己的克星勒芒,在客场他们甚至不曾打入对手一粒进球,本场是梅斯报仇血恨的绝佳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