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亚洲杯半决赛推荐:沙特撼日本 伊拉克力争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6  足球大赢家

  加地亮上阵成疑

  日本上仗凭着十二码击败强敌澳洲,士气必定大增,加上球队实力比起对手略胜一筹,今仗应可看高一线。守将加地亮足踝受伤今场上阵成疑,而门将川口能活称会于余下2场赛事全力保持不失球助球队卫冕锦标。阵容方面料将与上仗无异,法兰克福前锋高原直泰将继续伙拍卷诚一郎在前线攻坚。

  沙地阿拉伯虽然在亚洲杯以三连胜杀入四强,但主要原因是对手表现未见突出,上仗亦在颇具运气的情况下晋级;而在对阵日本的往绩上亦以1胜3负处于劣势,今仗定必备受考验。阵容方面相当完整,预料文拿斯将会伙拍艾昆坦尼合力冲击对方防线。

  

伊拉克力争爆冷

  伊拉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越战越勇,继在小组赛有出色表现之后,在八强再淘汰主办国之一的越南杀入四强,已超额完成任务的伊拉克今仗在毫无包袱的情况下面对以年轻球员出战的韩国,伊拉克将力争爆冷杀入决赛。预料阿米特查巴会继续把关,而球队的入球重任将会继续落在Y.马莫特身上;另外,沙迪亚的伤势已无大碍,今仗有望正选披甲。

  韩国在八强以十二码淘汰另一支夺标大热门伊朗晋级四强,球队在今届赛事表现仅属一般,而今仗要面对的伊拉克亦颇具实力,韩国要想再度晋级决赛仍有一定难度。阵容方面,李云在会把守球队最后一关,而李天秀以及崔成国将会担起球队的入球重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