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彩富推荐:罗森博格 反弹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59  足球大赢家

  没有人怀疑澳大利亚的足球水平,只是东南亚炎热的气候令他们根本没有发挥的空间,最后一轮能够击败泰国还要得益于比赛期间下雨,否则,恐怕连出线都成问题,因此,判断澳大利亚人能否踢好球还得先看看老天爷的脸色,如果临场下雨,他们的战斗力或许可以看高一线,否则,机会将非常渺茫。日本人的足球水平在亚洲确实已经有点超班的味道,精准的传接配合令他们的体能得以保持良好的状态,只要是在亚洲的比赛,他们的获胜应该就是首选,考虑到不久前的世界杯上,澳大利亚有过击败日本人的往绩,双选3/0应该比较稳妥。

  作为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利勒斯特罗姆在转会运作上还是比较稳健的,虽然夏季转会让出了主力后腰、

澳大利亚人维克曼,但俱乐部马上就签入奥地利国脚基塞内布纳顶替其位置,唯一的隐患是主力门将穆勒因恶意踢伤斯达前锋弗格威,被足协追加禁赛两轮,本轮还不能上场。主队的费德列斯达在上半程联赛主场表现不俗,年轻的前锋伊利尤诺西更被多家英超球队相中,但后防线上表现的不稳定始终是主教练格罗海根的心头大患,因此,俱乐部向本轮对手利勒斯特罗姆挖来了澳大利亚后腰维克曼,前锋线上向瑞超冠军埃尔夫斯堡租借到前锋斯约哈吉,更重要的是他们留住了瑞典国门沙班,一系列的动作让费德列斯达底气十足,虽然在双方的交战往绩上暂时处于下风,但本场他们已经具备了改变历史的条件,双选3/0。

  罗森博格无论是各方面实力都是挪超首屈一指的,也许是拿的冠军太多了,他们似乎已经有点不太在意,回顾他们之前的7场主场比赛,合共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当中除了对布兰和斯达赢得比较干脆之外,对特罗姆瑟是在对方被罚下一人之后,第90分钟才勉强取得入球获胜;面对费德列斯达、利勒斯特罗姆以及实力较弱的阿勒桑都是在领先之后被对手逼平,最不可思议的是在联赛第6轮他们居然在领先之后被升班马斯托姆加斯特逆转击败,如此劣迹,罗森博格本身就不值得信赖,更令人失望的是之前计划引进的马丁·安德森和尼尔森都没有下文,反倒是科特迪瓦前锋科内回国休假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本轮对手是实力较强的维京,该队在夏休前的7轮联赛6胜1负,成绩相当稳定,比赛出现任何赛果都不算意外,在全包的基础上,平局不妨作博胆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