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49期寻胆:伊拉克必擒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57  体彩导报

  稳 胆

  伊拉克VS越 南3

  伊拉克能够力压澳大利取得小组头名出线,可见他们的状态有多么的好;越南只是依靠阿联酋的帮忙才侥幸从小组出线,而且本场比赛越南将离开他们的主场前往泰国比赛,更加让他们的取胜希望渺茫。从两队的实力对比看伊拉克也比对手强出不少,尤其是前锋10号尤尼斯在身材上的优势将给越南队瘦小的后防线打来极大冲击;而越南队主力前锋9号黎中文本场比赛还要累计黄牌停赛让球队在进攻上还要考虑重新组合人选的问题。再从比赛状态看,两支球队也是有着不同的轨迹,伊拉克在首场被泰国逼平后已经逐渐适应了当地的天气,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澳大利亚,打平阿曼明显呈现的是上升趋势;而越南队的三场比赛却一场不如一场,最后一场1-4大败于日本已经将球队的本来面目暴露无遗,而随着神秘感的消失伊拉克对付起他们来也将有更多的办法。

  斯 达VS阿勒桑3

  斯达在此前遭遇到4连败,球队已全无当年作为升班马险些夺冠时的风采,而且斯达在夏休前的几场比赛中攻击力上也存在问题,4场比赛仅有一球入帐的成绩才是他们成绩不佳的关键问题。另外本赛季斯达更换新的主场也给球队成绩带来一定影响,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这种情况应该逐步的解决。阿勒桑本赛季同样表现不理想,只是近来才有了一定起色逃脱了垫底的位置,不过这支球队在阵容上比较薄弱,虽然对中有几名有些名气的老将,但这些人的状态都已呈下滑趋势,不光不能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反而是拖了后腿,本场在作客迎战力争反弹的斯达前景不容乐观。

  冷 门

  达伽马VS米涅罗30

  达伽马本赛季主场目前4胜1平表现出色,但是球队客场却1胜1平4负表现不佳。现在达伽马虽然排名高居第五位,但是一条腿走路的情况让他们本赛季的前景还是不容乐观。米涅罗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以往在巴西足坛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而升级后他们的表现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在甲级中立足没有任何问题,而他们的主客场能力相差也不大。目前米涅罗状态低迷已经5轮不胜,球队为此也进行了调整,而且主帅为了加强进攻也开始启用了一些新鲜血液为球队注入了活力也加强了竞争,本场虽然客场迎战强敌但是如果发挥出色也有拿分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