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易词半全场07017期:早闻黄阁画麒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尼队VS巴林队

  半场 易词:鳥驚孤鴻,亂國不寧。上弱下強,為陰所行。变卦:突如,其来如,焚如,死如,弃如!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首3次1。

  全场 易词:狐狸雉兔,畏人逃去。分首竄匿,不知所處。变卦:见舆曳,其牛掣,其人天且劓,无初有终。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完全下风,考虑主场优势,首3次0,搏3!

  马来西亚队VS中国队

  半场 易词:鹿得美草,鳴呼其友。九族和睦,不憂飢乏。静辞:吉,原巫,元亨。永贞无咎。不宁方来,后夫凶。数据310均出现过,彩路码型3连1,首0次1,搏0!

  全场 易词:海老水乾,魚鱉蕭索。高落無澗,獨有沙石。变卦:系遁,有疾厉,畜臣妾,吉。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完全下风,首0次1,搏0!

  伊朗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

  半场 易词:老狼白驢,長尾大胡。前顛卻躓,進退遇祟。变卦:大蹇,朋来。数据310均出现过,首3次1。

  全场 易词:蒙慶受福,有所獲得。不利出城,疾人困極。静辞:亨,王假有庙,利见大人。亨,利贞,用大牲吉,利有攸往。数据310均出现过,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首3次1,搏3!

  韩国队VS沙特队

  半场 易词:彭生為豕,白虎行菑。盜堯衣裳,桀跖荷兵。青禽照夜,三日夷傷。变卦:显比,王用三驱,失前禽,邑人不诫,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首1次0。

  全场:羅網四張,鳥無所翔。征伐困極,飢渴不食。静辞:小亨,旅,贞吉。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韩国下风,首0次1,搏0!

  阿曼队VS泰国队

  半场 易词:水壞我里,東流為海。龜鳧讙譁,不睹我家。变卦:无不利。数据310均出现过,首0次1。

  全场 易词:安止宜官,一日九遷。升擢超等,牧養常山。变卦:好遁,君子吉,小人否。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阿曼下风,首0次1,搏0!

  卡塔尔队VS越南队

  半场 易词:三塗五岳,陽城太室。神明所住,獨無兵革。静辞:亨,小利贞。数据310 均出现过,首3次1再0。

  全场 易词:南國盛茂,黍稷醴酒。可以饗養,樂我嘉祐。变卦:苋陆夬夬中行,无咎。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历史战绩越南完全下风,首3次1再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