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指数复盘:平局买方步步下压 泰国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9  必发网

  以混合模式组合的第07046期胜负彩赛果冷门爆出也不感到一点意外,因此本期头奖未有人能夺得,而二奖派彩每注也有20多万。

  亚洲杯泰国对伊拉克的赛事,本轮比赛是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比赛;赛前双方均未见有明显优势支持,而泰国也只能作出平手的让步。本场赛事成交量达到500多万,从成交走势看,泰国主胜早段买方已经有主力资金介入,而且将赔率步步下压,超过10万的单注买单有5注之多,到中段,卖方的主力筹码介入,录得一手接近30万的卖单将赔率推高几个价位,其后卖单接二连三,缓慢向上要货;客胜方向有零散买单支援,且高位积累大手资金挂牌,但未有明显行动,而卖方防御态度十分明确;平局方向,早段未见有力资活动,到中后段,买方有力资金介入,而且逐步下压,录得三手5万以上的买单,卖方防御则步步撤退。赛事进程显示主队有相当大的进球能力支持,而且领先的可能较大,但卖方在中后段的主力资金介入后明显否定了主队取胜的可能,进而在比赛的第6分钟,泰国先开纪录,然而客胜方向的高位挂买也充分支持其进球能力,到了比赛的第32分钟,伊拉克追和;主客双方的卖方防御态度以及平局买方步步下压的明确意图锁定了最终赛果,双方均不能获胜,平局收场。

  佐加顿斯对马模的赛事,主队佐加顿斯实力以及近况比客队马模稍占优势;本场赛事成交量也达到300多万,主胜早段卖方已经见到主力资金活动痕迹,录得数手过5万的卖单,而买方态度相当坚持,卖方未能将赔率明显推高,到后段,买方主力资金介入,录得一手接近10万的买单以及一手15万多的买单,但未能将赔率下压,卖方防御依然明确;客胜方向未见有力资金活的痕迹;平局方向有零散买单支持,但未能突破卖方防御;进程显示主队有取胜的姿态,但未能在早段领先,客胜方向未见有力资金介入,因此排除主队落后的可能,而平局的零散买单则支持会有一个平局的过程,进而在比赛上半场仅能以0:0闷和,到了下半场第68分钟,主队开纪录也锁定了最终赛果,以1:0完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