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超冷点解读:悍将复出斯达止跌 副班长心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58  足球大赢家

  记者姜山报道 本期挪超赛事除三大主场龙坐镇主场外,另外两支主场球队也不可小看,尽管他们都处于保级区或保级边缘,但挪超一贯的主场优势还是有可能会让他们反弹。

  悍将复出,斯达止跌

  斯达尽管上轮依然0比1客场负于利勒斯特罗姆,遭遇到了三连败,但仍不能忽视该队近期的利好消息。斯达主力后腰斯特罗姆斯塔德和右边锋瓦伦西亚已经伤愈复出,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在客场从利勒斯特罗姆身上拿到分数,但这两人复出的意义对斯达而言非同小可,上轮出场更多是寻找状态,而本轮在主场迎战利恩,两名主力球员也许将带领斯达触底反弹。

  瓦伦西亚前两个赛季都是球队中的重要得分点,2005年他打进6球,2006年也有4球进账;而斯特罗姆斯塔德不但在中场承担起了防守重任,进攻上也对球队帮助不小,前两个赛季作为后腰能打进5球,确实也难能可贵了。

  利恩虽然近三轮保持不败,其中还有6比0大胜布兰、2比1击溃罗森博格的杰作,但那毕竟都是在主场取得了,而且这3轮中惟一的客场比赛利恩也没有走出球队所在的首都奥斯陆---对手是同城死敌瓦勒伦加。与主场的强悍相比,利恩在客场的表现实在有些拿不出手来,目前2平4负没有胜绩,而且斯达升级以来,利恩还没有击败过对手的纪录,3平1负也使得利恩本轮比赛在心理上没有任何的优势。虽然斯达未必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但拿到一场平局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不管怎么说至少也能终结3连败这一尴尬的纪录。

  副班长心理上有优势

  桑德菲奥德目前连续8轮不胜,上周中在主场2比2逼和费德列斯达刚刚终结了5连败的纪录,但周末立刻又在客场崩盘,被垫底的奥德格陵兰4比0痛宰,排名也因此被奥德格陵兰所超越,目前落到了副班长的地步。

  虽然桑德菲奥德本赛季保级前景极其不乐观,但也不能认为该队就会一输到底,挪超毕竟还是主场联赛,借助主场之利偶尔赢下两把,桑德菲奥德还是有可能办到的。

  本轮桑德菲奥德虽然对阵的是强大的利勒斯特罗姆,但也并非没有机会,对手的近况实际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上轮与斯达一战前他们连续5轮不胜,虽然上周末在主场好歹1比0击败斯达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但球队客场仍然维持着连续3轮不胜的情况。

  近况不佳,客战不力,而且利勒斯特罗姆在心理上面对桑德菲奥德也没有什么优势。上赛季桑德菲奥德升入挪超,与利勒斯特罗姆的两回合交手是两队近年来仅有的交锋纪录,结果桑德菲奥德主场1比1平,客场2比1胜,从利勒斯特罗姆身上足足拿到了4分,而上赛季利勒斯特罗姆的实力不比现在差,同样也是夺冠大热球队。所以本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被看好应该是正常的,但似乎可以考虑博一博桑德菲奥德主胜这一冷门,走3/0应该要好于走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