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球路推荐:J联赛强队可放心做稳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23  足球大赢家

  稳胆:川崎继续主场强势

  川崎前锋至今仍然保持主场不败,但近期受到伤停等因素的影响,该期战绩有所下滑。不过,预计本周末几名中前场主将儒尼奥尔、村上和弘、谷口博等都可以相继复出,球队有望走出连平的怪圈,本轮在主场与磐田山叶一战,虽然势均力敌,但川崎仍可作为博胆使用。

  大阪飞脚在目前的日职联赛高踞榜首,得失球等各项数据统计更是无人能及,在最新公布的日本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30人名单当中,该队有5名球员入选,可见实力非常雄厚。FC东京虽然实力不算太弱,可惜也是受到大面积伤病的困扰,名将福西崇史、川口信男等一直都只能带伤上阵,难以有十足的发挥,两名主力前锋小泽龙巳、铃木健儿等估计周末都难以赶及伤愈复出,如此残阵的情况下做客大阪估计都是凶多吉少。

  虽然名将柳泽敦要到6月底才能复出,但实力雄厚的鹿岛鹿角最近已经开始提前发力,连续7轮比赛4胜3平保持不败,积分增至24分联赛积分榜排名第四位,当中后防核心岩政大树可谓一柱擎天,除了担负起本队的防守任务之外,更经常伺机助攻,并且已经连续在四轮联赛取得关键入球,球队得以强力反弹此人功不可没。名古屋八鲸情况有点不妙,虽然该队目前7胜1和7负积22分稳居中游,但在7场取胜的场次当中,除了新泻天鹅之外,其余他们能够击败的对手排名均在他们之下,有点欺弱怕强的嫌疑,上周队内更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主教练费尔弗森公开指责球员本田圭佑不胜任中场的位置,估计对士气会有较大的影响,做客排名比他们高的鹿岛鹿角估计难以改变现有的胜负轨迹。

  双选:清水受困攻击无力

  清水心跳近况低迷,接连4场比赛只得2平2负,入球数仅3个,再加上两名前锋曹宰臻以及久保山由清均受伤不能上阵,要想攻破浦和红钻的防线估计难度不少。做客的浦和红钻是目前联赛中平局最多的球队,虽然阵中拥有前巴西联赛最佳射手华盛顿,但15轮联赛7个入球的个人入球数并不见得特别突出,比较令球迷振奋的消息是中场核心小野伸二、前锋田中达也已经伤愈复出,也许充足的前场输送、以及前场多点的进攻可以令华盛顿等人发挥出更高的效率,不过遗憾的是主力后卫田中斗莉王在上周的比赛中严重受伤,令该队的后防线顿生变数,也间接影响了日本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备战计划,本场比赛双选10也许更稳妥一些。

  神户胜利船最近正开展内部的整风,中场核心三浦淳宏因为指责主教练被俱乐部停赛处罚,至于整风之后的效果是好是坏有待观察。至于之前状态不错的广岛三箭因为上周的对手浦和红钻参加A3联赛,无奈多歇了一个星期,结果状态反而没有了,做客鹿岛鹿角1比5大败而回,不过,接下来的一周双赛也许在体能上对他们有利,双选30是不错的选择。

  主场取得3连胜的维京表现相当稳定,尤其是他们尼日利亚前锋伊杰杀伤力惊人,如果不是在联赛第六轮做客利勒斯特罗姆的时候辱骂裁判被红牌罚出,事后被足协追加停赛三场,他个人的总入球数绝对不止现在的7球,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他平均每场进球数已经达到每场1个,如此高效堪称挪超第一杀手。榜首的布兰上一个客场0比6负于利恩比较令人失望,虽然该队的前锋赫斯塔德也有7球进账,可惜该队的几名前锋客场的进球数明显缺乏说服力,本场比赛可以喻为是本季挪超最佳射手之争,有主场之利的维京可以略为看好。

  剔除:横滨两队任9勿碰

  排名末席的横滨飞翼实力无需多作描述,不过由于本轮有主场之利,以防守立足的柏雷素尔能否在客场攻破对方城池不得而知,任九剔除。另一支位于横滨的水手实力虽然较飞翼要高得多,不过他们本赛季的走势过于飘忽,赛果不好预测,首选剔除。奥德格陵兰与桑德菲奥德是本季挪超的降级达热门,本场应该是他们之间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任何赛果都属正常,建议剔除。人造草皮是特罗姆瑟主场制胜的法宝之一,不过本轮客队是目前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斯塔贝克并非没有机会,任九勿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