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泰尼奥07042期胜负彩 领头羊布兰洗心革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布兰 vs 阿勒桑

  联赛领头羊布兰上轮客场遭受重创,0比6意外惨败利恩是他们本赛季第2次输球(第一次是客场0比3罗森博格),同时也是挪超10轮过后比分差距最大的场次。此战过后布兰在榜首的领先优势缩小至1分,主教练迈耶尔德要在上赛季联赛亚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并不轻松。但球队目前并没有什么负面的消息,本土两杆老枪赫尔斯塔德(7球)、萨特尼斯(4球)和苏格兰前腰温特斯(3球)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威力不减,目前联赛贡献14个进球,而全队总进球才20个。球队中后场的兵力配置也属挪超上乘,门将奥普达赫是国家队常客,冰岛双中卫斯古尔德森和博耶尔纳森效力球队多年发挥稳定,前者插上助攻的能力比较突出。本场比赛前全队没有伤停减员,可以在主场派出最强的阵容出击。他们此前5个主场3胜2平无一败绩,本场比赛迎战联赛倒数第二名阿勒桑是一洗上轮比赛耻辱的天赐良机。

  时隔一年再度打回挪超的升班马阿勒桑在联赛初期并没有令人惊喜的表现,10轮过后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的尴尬现状彰显出主教练汉森保级任务的艰巨。由于赛季前并没有进补高水平的球员,球队基本上还是去年挪甲班底。上周中的挪威杯,做客的阿勒桑90分钟内拿挪甲球队沃尔达毫无办法,通过加时才惊险晋级,此战也基本折射出球队的大体水准。阿勒桑的主场成绩糟糕透顶,迄今5个主场1平4负仅得1分,不过客场取分能力还算中庸,最近3个客场更是喜获2胜1平的佳绩。近期伤员过多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难题,上赛季升级功臣巴西射手德德·安德森(14球)还没有挪超出场纪录,现在以有3球进账的瑞典中场兼球队队长基赫博格为代表的多名选手也宣告缺阵。这样汉森在排兵布阵上难免捉襟见肘。

  两队最近6次交锋中,布兰3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前双方境况差异如此悬殊,可以单选3。

  11、桑德菲 vs 费德列

  本场比赛双方也是2006赛季挪威杯决赛的对手,当时费德列斯达3比0完胜对手成功加冕。本赛季两支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差距较大,但是在比赛“性格”上有诸多相似。首先,双方目前客场都没有胜绩。桑德菲奥德5个客场2平3负,费德列斯达5个客场3平2负,基本不相上下。其次,回到主场都奉行“不3分毋宁死”的方针。桑德菲奥德5个主场2胜3负,费德列斯达5个主场4胜1负,都没有平局。正是由于费德列斯达能够充分把握主场优势,才超出本场比赛对手7分之多。

  不过,两队的近况却是天壤之别。桑德菲奥德已经在联赛遭遇4连败,挪威杯上也被低级别的球队淘汰出局,是14支挪超球队中唯一出局的一支。他们上赛季作为降级热门以联赛第9完成保级任务后,没有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想留在挪超还是依靠队长卡纳维克和瑞典射手泰戈斯特罗姆等为代表的老班底。但现在球队还没有固定的高效得分手。费德列斯达本赛季新教练格隆哈根已经逐渐完成球队阵形从433到442的转变,球队最近4场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正处于最佳。未满20岁的小将埃尔约努斯(传闻切尔西相中)已经可以取代上赛季末转会利勒斯特罗姆的前球队头号射手布雷尼,以他为核心的攻击线是球队连续9轮比赛都有进球的保证。另外瑞典国门沙班指挥的后防线发挥也比较稳定。

  上个赛季是两队近些年来少有的挪超交锋,双方各在主场取胜1场。而在包括热身赛、杯赛和挪甲联赛在内的近7次交锋中,费德列斯达成绩是4胜3负无一平局。对本场比赛做出单选比较艰难,还是谨慎一些双选30吧。

  12、斯塔贝 vs 维京

  两支暂居三甲的球队当前状态都惊人的出色。斯塔贝克在揭幕战主场0-1小负目前领头羊布兰后一直保持不败金身,最近9轮比赛的成绩是5胜4平,并且创造了每场都有进球的纪录。这自然归功于瑞典射手丹尼尔和冰岛前锋贡纳尔森“双箭头”的默契配合,丹尼尔两三年前曾经代表四川

冠城在中超赛场打拼。这对锋线组合上赛季合力打进球队53个联赛进球中的37个,本赛季发挥仍然出色,10轮过后已经一起贡献9球(球队共16球)。主教练延森在上赛季第5名的基础上指挥球队更进一步,直至打进北欧皇家联赛看起来大有可能。

  维京新主教练罗斯勒已经逐渐完成球队的磨合,上轮3比1力擒特罗姆索后他们一举取得联赛4连胜。俱乐部最明智的举措无疑是留用了上赛季球队头号射手(11球)尼日利亚前锋皮特·伊吉赫,如今他已经斩获7球,和领头羊布兰的前锋赫尔斯塔德一起领跑射手榜。锋线上的另一个明星球员当属参加过2006

世界杯的加纳射手皮姆庞,他也是俱乐部赛季前引援大手笔之一。下月初挪威国门迈赫雷将从英格兰查尔顿加盟,这对改进维京稍显薄弱的后防线有着积极的意义。从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场次来看,维京在客场成绩比较稳定,5个客场2胜1平2负取得惊人的7分。

  近些年来斯塔贝克只在2005年缺席过挪超联赛,其余赛季里双方挪超交锋中维京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最近12场比赛维京7胜4平1负。而唯一的败绩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8月9日。本场比赛维京很有可能还要延续这一格局,双选10。

  13、斯托姆 vs 特罗姆

  升班马斯托姆加斯特可以说是本赛季挪超联赛的异类。球队目前客场5战3胜1平1负积10分,是联赛中最多的。但坐镇主场时反而表现不佳,已经结束的5个主场1胜2平2负仅得5分。上轮联赛1-0力克桑德菲奥德后球队取得客场3连胜,但他们在主场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胜果。球队阵容中,从罗森博格租借来的门将约翰森(Espen Johnsen)是挪威国门主要人选,后防线上埃斯(Alexander Aas)和贝格多尔莫(Andre Bergdolmo)经验丰富能胜任本职工作但欠缺速度,锋线上匈牙利外援皮特·科瓦茨已经收获4球。球队最致命的弱点在于没有一个称职的后腰人选,这就造成后防线经常处于压力过大的局面。

  上轮客场被维京3比1逆转后特罗姆瑟遭遇联赛3连败,士气严重受挫。他们是挪超主场强势的典型缩影,同样也有着出征客场战绩不理想的通病。结束的5个客场1胜4负仅积3分,而唯一的客场胜利来自副班长奥德格陵兰。特罗姆瑟本赛季锋线组合鲁舒菲特(Sigurd Rushfeldt,4球)和阿斯特(Ole-Martin Aarst,2球)延续着上赛季疯狂进球的态势。他们是本赛季挪超阵容最为庞大(大名单27个球员)的球队之一,但由于长期伤员不少,并不能做到人尽其用。最近几周加拿大中场伯尼尔(Patrice Bernier)又代表国家队赴美国参加金杯赛,主教练斯泰纳·尼尔森的将士减员严重。

  由于斯托姆加斯特沉寂挪甲多年,两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交战史。2002年挪甲联赛中特罗姆瑟两场比赛全部胜出,2001年的挪超则是斯托姆加斯特1胜1平占优。本场比赛比较难判断,我更倾向于特罗姆瑟一些。建议双选10。

  14、瓦勒伦 vs 利恩

  2005赛季的联赛冠军瓦勒伦加本赛季开局比较低迷,排名一直在10名开外晃荡。上轮比赛他们1比0击败利勒斯特罗姆,取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球队状态有所缓和。10轮过后他们虽然排名不高,但失球数仅为10个,和联赛次席的斯塔贝克并列第一。相比稳固的防守能力,瓦勒伦加的进攻方面就实在乏善可陈,8个进球和副班长奥德格陵兰并列倒数第一。这也是球队10轮联赛只有2场总进球数等于或超过3球的主要原因。上赛季的球队头号射手索伦森至今颗粒无收,锋线另外两员老将莫尔滕·贝雷(3球)和兰格(2球)也贡献寥寥。其余进攻球员资质不错,但潜力显然还没有被上赛季后期上任的主教练皮特·迈赫雷挖掘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瓦勒伦加结束的5个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

  利恩上轮主场6比0狂屠领头羊布兰,爆出本赛季挪超迄今最大的冷门。不过他们能够稳坐联赛第9,正是基于充分有效利用主场优势。利恩已经结束的5个主场成绩是4胜1平保持不败,冠绝整个联赛。但他们的客场成绩却是联赛最差,5个客场1平4负无一胜果。本赛季前俱乐部引进两名闯荡过五大联赛的阿根廷老将阿尔梅耶达(33岁)和弗洛雷斯(36岁),但突然复出的他们比赛中并没有什么亮点。利恩上赛季是挪超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刚满20岁的两名尼日利亚前锋巴拉和埃杜(Chinedu Obasi Ogbuke)就是其中翘楚,现在两人已经都取得进球。要知道切尔西球星米克尔就是从这里走出去。

  在今年2月初的一场热身赛中瓦勒伦加主场3比2战胜过对手,但在双方最近5个赛季的交锋中,利恩取得7胜3平的佳绩,保持压倒性的优势。所以本场比赛必须防冷,资金充足的话全包为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