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42期任九场推荐:磐田主场挽回丑闻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14  《足球大赢家》

  稳胆:主力复出新泻力擒升班马

  横滨飞翼已经基本肯定就是本季联赛的降班首选球队,他们至今8次作客只取得4个入球,失球却达到17个。新泻天鹅本来近况不俗,近6场联赛取得10分进账,只可惜在上周末作客弱旅大宫松鼠的比赛中,因为两名主力理查德森以及矢野贵章累计黄牌停赛,实力大打折扣,本轮两名主力复出,主场理应不容有失。

  因为菊地直哉事件,令磐田山叶成了最近的丑闻焦点,俱乐部不得不出面向公众道歉,为了挽回形象,磐田山叶果然不负众望,作客2比1击败横滨飞翼,球队在连续取得两连胜之后,总算有点止跌回稳的迹象,由于本轮的对手大宫松鼠同样属于排名榜末的弱旅,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不能再次阴沟翻船,主胜应可列为稳胆。

  浦和红钻阵中拥有前巴西联赛最佳射手华盛顿、以及小野伸二、田中达也、坪井庆介等多名国脚,实力强横,之前因为参加亚洲区的比赛过多,影响了球队的状态,导致在积分排名上被大阪飞脚拉开了差距,即使将少赛一轮的3分也算上,浦和红钻仍然落后4分,因此,如果他们还想争夺本届的联赛冠军,3分必不可少。神户胜利船连续两轮联赛均以两个1比3失利,状态急剧下滑,据说是因为球队出现违纪情况,俱乐部正开展整风运动,主力三浦淳宏也被停赛处罚,如此状况作客浦和红钻应该很难有所作为。

  双选:斯塔贝克状态稳定难被击败

  大分三神由于在之前几轮比赛发生过场上斗殴的事件,导致阵中多名球员受到停赛的处罚,直接影响了联赛初段的成绩,不过,随着部分球员陆续解禁复出,最近成绩开始有所回升,上周末作客神户更以3比1的较大比分轻松击败之前保持主场不败的胜利船,暂时脱离了下游区域。只是千叶市原毕竟是上赛季客场成绩排名第二的球队,本季因为主力流失成绩下滑,但考虑他们客场有过逼和川崎前锋以及浦和红钻的经历,因此万万不可小视,有必要补1。

  斯托姆加斯特上周末作客1比0击败桑德菲奥德,总算报了之前在挪甲三个赛季作客都不敌对手之仇,周中的比赛,匈牙利前锋卡瓦奇、后卫格伦安德森等都将停赛期满复出,有望借势终止主场两连败的不利局面。特罗姆瑟一旦离开了他们的主场,战斗力必定锐减,上周末作客维京先进1球的情况下仍然被主队逆转3比1击败,连续作客实在不宜寄予厚望。

  斯塔贝克除了在联赛首轮负于目前位居榜首的布兰之外,连续9轮比赛保持不败,上周末作客4比1击败阿勒桑之后,积分榜排名更升至联赛第二的位置,凭借稳健的防守,以及几名中前场的攻击组合配合日臻默契,以该队目前这样的势头,恐怕一时都没有哪支球队有把握将他们击败。已经取得4连胜的维京当然也不可忽视,但毕竟他们最近连续击败的几个对手排名靠后,说服力稍嫌不足,斯塔贝克可望继续保持不败。

  剔除:挪超矛盾大战胜负难料

  费德列斯达对于主场的把握确实不错,可惜客场至今仍未开和,即使作客联赛5连败的桑德菲奥德也不可大意,剔除为妙。

  瓦勒伦加是挪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利恩则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矛盾之争胜负难料,任九勿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