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41期火线动态:皇马将士齐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2:24  球经

  四年来皇马和冠军从未如此接近,最后一轮他们只需在主场战胜马洛卡,就可以把联赛冠军握在手里,威廉希尔最新的西甲冠军赔率,皇马已低至1.10,可以说是冠军在望。

  尽管已经无法以8连胜结束赛季,卡佩罗仍为上轮2:2的比分感到满意,巴萨和塞维利亚都在罗马莱达球场一分未得,而皇马却是两次落后两度追平,继4:3逆转西班牙人、3:2绝杀维尔瓦后,又一次绝处逢生。

  现在皇马只要在主场拿下已无欲无求的马洛卡,拿到3分,无论巴萨赢下塔拉哥纳多少球,卡佩罗和他的队员们都将冠军到时候,西班牙媒体在感慨命运神奇,卡佩罗命硬的同时,也为巴萨的不争感到遗憾。皇马唯一的对手只剩下了他自己。一切都在皇马的掌握之中,如果周日皇马在伯纳乌战胜马洛卡,将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0座西甲冠军奖杯。”

  皇马官网重点展望了球队的夺冠前景:“卡佩罗的球队正接近冠军,本轮比赛,皇马只要战胜马洛卡就铁定夺冠,但如果出现意外,那还得关注收音机播报的其它场次的消息。皇马72分,巴萨72分,塞维利亚70分,西甲将激情传输到了最后一轮,最后一轮决定冠军。皇马拥有领头羊的优势,对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又有相互战绩的优势。皇马是唯一一支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球队,皇马现在士气冲天,球员们都明白,冠军奖杯就在自己手中。伯纳乌球场已经准备好了,四年之后,皇马终于可以征服冠军奖杯了。皇马顺风而行,希望能把手中的联赛冠军奖杯数增加到30座。”

  《阿斯报》评论说:“有的是比皇马踢得更好,技战术资源和变化更多的球队,但是,却很少有球队拥有皇马在最近几个月所表现出来的强硬个性与自豪感觉。当无比平庸的拜仁把皇马淘汰出冠军联赛时,看上去皇马就要毁了,但在最糟糕的时刻,皇马做出了反应,三天之后在诺坎普,皇马差一点就取得了胜利,在那场神奇的比赛之后,皇马11场比赛就只输掉了一场,而且输给桑坦德竞技的比赛还存在裁判判罚不公正的因素。”

  为了夺冠,皇马球员忘记了一切不快,一位皇马球员说:“现在是皇马最好的阶段,球员们重新找到了自我,重新找到了荣誉感:如果我们连续4年无法夺冠,怎么面对球迷?我们紧密团结在卡佩罗周围,我们相信他的经验,这是球队目前唯一的出路。在夺冠方面,我们和卡佩罗的目标一致。”

  由于西甲最后一轮,皇马只需要击败马洛卡队就可以夺冠,而马洛卡若能狙击皇马,巴萨则有望捧起冠军。因此,媒体称:马洛卡队是整个联赛的审判官!目前马洛卡队排名中游,前六无望,保级无忧,他们有实力为皇马制造麻烦,唯一担心的是他们的斗志,所以才有了梅西公开呼吁巴萨为马洛卡设立赢球奖金的事。但马洛卡方面究竟是如何的心态呢?

  前天,马洛卡主帅曼萨诺接受了采访,他对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非常不满。为何?上轮联赛,皇马在最后关头凭借

西班牙人队对巴萨的狙击重新回到联赛榜首后,卡尔德隆从主席台上狂奔到球场内与球员一起庆祝冠军。回到
马德里
后,卡尔德隆又是订花,又是发请贴,已经在筹备夺冠庆典———这让马洛卡队感觉到自己的尊严受辱,因为皇马未战就认为此战必胜!

  曼萨诺道出了马洛卡全队上下和球迷的心声:“这是一个从事足球的人的最原始的梦想。也许马洛卡队几年之内也不会再有这样一场比赛,能够让全世界几百家电视台和几亿球迷观战。这样的比赛让所有人兴奋。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一场比赛告诉全世界,马洛卡是一只什么样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