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维K指数胜负彩07040期推荐:希洪主场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拉维:邦费雷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上升阻力型,走势由主队上影线,偏向于平局,后势转化为主队上阳线。对主队不败很看好。欧赔开出的体系为两队分胜负走势,但是在后势却把客胜给排除掉了。赔率返还指数为平局的返还率最大,其次为主胜。因此本场首选3,次选1。为主队不败。

  阿尔巴:洛 卡 31

  动态K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主队上影线看好主队不败,转化为两队分胜负,指数有利于主队,分胜负的客胜指数比平局发生的几率多5个点,虽然客队有求胜的欲望,最多也就是个平局。欧赔开出体系为主队不败,且主胜占据的优势比较大。赔率返还指数为主胜为最大,平局次之,综合后,本场首选3即可。

  努曼西:瓦拉多 0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且呈现十字形对称,后势转化为客队上影线,主胜和平局基本上为二合一型。欧赔体现和赔率返还指数都为主队不败结构,因此,本场首选平局。

  希 洪:萨雷斯 03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占据优势,整体走势为两队为正弦型对称的分胜负格局。欧赔开出体系胜平负三项没有拉开,赔率返还指数为主队不败返还率为大,但是在平局方面有分歧。因此,3为首选。

  穆尔西:特内里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由主队上影线,转化为主队上阳线。本场的冷门为客胜。至于有没有冷门,还需要数据的进一步计算。欧赔开出体系为看好主队不败,且是平局很看好。赔率返还指数为主队不败,且主胜和平局的返还指数没有拉开,因此,本场的冷门为平局的发生。

  沙拉曼:梅西城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由主队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后势客胜的指数比较明显,看好客队。欧赔开出体系和赔率返还指数同时为两队分胜负走势,后势还是看好客队取胜。

  阿尔梅:维辛德 3

  动态K指数为主队在上阳线的基础上作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

  卡迪斯:

皇马B 31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主队不败,转化为客胜和平局的合二为一型,客队虽有心取胜,需要看主队的战意而定。从欧赔开出的体系来看,主队取胜的战意还是十分强烈的,看好3.赔率返还指数还是双选主队不败为稳选。

  卡斯迪:马拉加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由主队不败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虽然主队的指数下降的多,后势主胜的指数还是占据稍微的优势,看好主队。从欧赔开出的体系,胜平负三项没有拉开,不好判断。从赔率返还指数计算为主队不败。首选3.

  赫库斯:艾尔切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在平局上方10°做小角度上升,为主队不败图线,后势为两队分胜负格局,呈现十字形对称。欧赔开出体系为主队占据优势,赔率返还指数胜平负三项没有拉开差距。但是,整体还是看好主胜。

  拉斯帕:艾积多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由主队不败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后势走势指数为两队十字形对称格局,看好主队。欧赔开出的体系对于主胜不很看好,对于平局的发生比较关注。赔率返还指数同样为主队不败,主胜的返还指数为最大。

  横滨飞:磐 田 31

  动态K指数为两队分胜负格局,走势为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占据优势,整体走势为正弦型对称型图形。欧赔开出体系为主队不败格局,赔率返还指数单指平局。

  大 宫:新 泻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主队胜平负三项指数平均,后势为客队上影线,看好客队。欧赔开出体系为看好两队分胜负走势,但是在后势客胜的可能为零。看好3。但是在赔率返还指数中,主队不败的格局。因此,可以首选3,次选1。

  利 恩:布 兰 31

  动态K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格局,后势转化为客队上阳线,且平局和客胜为二合一型,在这样的走势下,多次产生冷门。冷门可以赔率来定。欧赔开出体系为主队不败格局,如果从分胜负的角度来看,当然选择3了。但是从赔率返还指数角度考虑,主队不败返还率最大,因此,还是选择主队不败为佳。

  更多精彩在博客,稳胆、冷门将在博客中发表。

  三维K指数的博客:blog.sina.com.cn/zucaiyu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