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西乙火线动态:赫库斯头号射手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19  足球大赢家

  记者李力报道 本周,赫库斯俱乐部完成了与胸前广告商的续约,保证了俱乐部下赛季在这方面100万欧元的收入,队内的多名球员也表示在周末的最后一个主场会积极比赛以回报球迷。这对于主队来说都是利好消息,但周末他们能否顺利拿下对手却面临较大的难度,因为在最后1轮的比赛中,他们的头号射手莫伊塞斯因停赛无法出场,中场方面也因伤损失了法里诺斯和图里尔两名球员,进攻质量已经打了不小的折扣。

  莫伊塞斯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并不算多,41轮之后仅打进9球,这样的表现连西乙射手榜的前20位都排不进。但对于赫库斯来说,莫伊塞斯的进球却都有很高的价值。莫伊塞斯本赛季从未在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或者梅开二度,他的9粒进球是分别在9场比赛中取得,其中有7球都是在主场打进。而在有莫伊塞斯的7个主场比赛中,赫库斯的成绩是6胜1平保持不败,这样的纪录相当惊人。要知道赫库斯本赛季在主场也就只赢过8场球,这就更突出了莫伊塞斯的进球对他们的重要性,说他是赫库斯的福将一点不过分。周末没有了这名福将,赫库斯不仅进攻实力下降,恐怕运气也要打点折扣。

  艾尔切虽然本赛季总的客场战绩只排名中游,但近期在客场的表现仍值得重视。近5个客场,艾尔切既有击败提前降级的维辛德里奥的正路结果,也有击败穆尔西亚这样的冷门,当然也输给过还在为保级而战的马拉加。尽管表现较为飘忽,但毕竟3胜2负的成绩摆在那里,艾尔切近期在客场的进球率也不低。此役面对缺少头号射手的赫库斯,他们仍有客场拿分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