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挪超焦点战役:遇灾星特罗姆防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0:05  足球大赢家

  记者韩毅禧报道 8轮过后,主队特罗姆瑟以4胜1平3负排名第四,客队阿勒桑则以1胜2平5负排名倒数第二,如果光从排名上看,实力稍微占优同时拥有主场之利的特罗姆瑟几乎可以作为胜胆。不过,考虑到双方历史对阵中的一些特点以及过去几个赛季两支球队的表现,本场比赛平局不能不防。

  从2003年至今,两支球队共交手6次,其中2场是友谊赛,特罗姆瑟3胜2平1负占据了明显优势。然而,值得留意的是,他们3次在主场迎来对手,结果却只有1胜1平1负,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在今年年初的友谊赛上,而03年和05年在联赛主场,他们却是1平1负,战绩上反而落了下风;相反,在客场,他们却以2胜1平的战绩对阿勒桑保持不败。这一点绝对值得我们留意,因为近些年来两支球队的实力在挪超从来都是属于中下游,防守反击一直都是他们优先考虑的战术,而这种相对保守的战术,在己队球迷压力较小的客场运用起来更为有效,这也是为什么这两只球队的相互交锋中,做客的球队反而能得到好成绩的主要原因。

  另外,虽然阿勒桑堪称近几个赛季挪超的升降机,但在客场,他们一直都还有很强的战斗力。上个赛季在挪甲,他们客场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前个赛季在挪超,即使球队最终降级,他们客场2胜6平5负的成绩依然可以排到第12,17个客场进球甚至可以排名第三;而本赛季至今,他们之所以排名倒数第二,主要还是在于0胜1平3负的主场成绩过于糟糕,而他们的客场成绩还是可以排入上半区。而且,赛季前夺冠赔率仅为倒数第四的特罗姆瑟目前能排到第四也有很大的偶然性,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

  因此,本场比赛在首选主胜的同时,建议补个“1”更为稳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