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维K指数胜负彩07038期推荐:皇家社会延续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 萨:西班牙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上影线转化为上阳线。开始主队会遭遇客队的抵抗,随着比赛的延续,主队的将会逐渐的被看好。欧赔体现为主胜指数是平局指数的20倍,赔率返还体系,主胜的返还率为最大,因此,充分的看好的主队取胜。

  马竞技:塞尔塔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上影线格局,走势为主队不败,平负为二合一型,转化为两队分胜负状态,平局对于主队意义不大,如果爆冷就是客胜。欧赔现在的体系同样为分胜负格局,只不过指数偏重于主队而已。从赔率返还体系指数看,还是看好主队。或者严格的说,就是主队取胜。

  贝蒂斯:奥萨苏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走势,优势由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占据稍微的优势。欧赔体系看好两队分出胜负。赔率返还指数看好主队不败。并且是充分的看好主队。或者说,如果有资金实力的,可以全部选择为好。

  社 会:桑坦德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两队胜平负几乎和平局重合,后势客队逐步的上升,但受到主队的强力的抵抗。欧赔体系看好两队分胜负走势,指数还是有利于主队。从赔率返还体系指数来看,还是看好主队,因为主队的返还值是最大的。

  莱万特:瓦伦西 03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由主队占据优势,后势逐步转化为客队占据优势。欧赔开出的体系为两队分胜负,看好客队。赔率返还指数是看好客队不败。综合后选择30为佳。

  维拉利:毕尔巴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上影线构成,走势为主队不败转化为两队分胜负。欧赔体系为两队分胜负格局,指数倾向于主队。赔率返还指数为主队不败。综合后,首选主胜,双选31为好。

  马洛卡:塞维利 03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由主队占据优势后势转化为客队占据优势。欧赔体系同样为两队分胜负格局。赔率返还指数为客队不败为最大,且客胜为最大。因此,本场可以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萨拉戈:皇 马 03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由主队占据优势,后势逐步转化为客队占据。欧赔体系为两队分胜负格局。赔率返还指数为客队不败最大,两项指数没有拉开差距。综合后,还是选择30,如果有冷门,主胜应该要比平局冷。

  马拉加:卡迪斯 310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且三项差距没有拉开。欧赔体系看好主队不败,和赔率返还指数相对应,同为主队不败。如果双选可以选择31,如果博胆可以考虑1。

  艾尔切:卡斯迪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由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占据优势。欧赔体系的开出指数为看好平局,主胜和主负指数基本相当。但是从赔率返还体系指数,看好主队不败。甚至是主队取胜。

  艾积多:希 洪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由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两队呈十字形对称型。欧赔开出现有的体系为看好主队不败,并且是看好平局。赔率返还体系指数同样为主队不败返还指数为最大,可以看好主队。

  

皇马B:阿尔梅 03

  动态K指数为两队分胜负格局,走势为主队占据优势,后势向客队占据优势转化。欧赔开出的体现,不是很看好平局,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只是主队的优势较大。赔率返还率看好主队不败,且后势是看好主队取胜的返还指数。

  洛 卡:阿拉维 30

  动态K指数为两队分胜负,走势为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占据优势,整体图形为正弦型对称型走势。欧赔开出的体系为两队分胜负走势,即不看好平局的发生。赔率返还指数看好客队不败,综合后,可以看好客队。

  梅西城:拉斯帕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主队大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格局,主队占据稍微的优势。从欧赔现有的体系虽然看好两队分胜负,但是却把主负给排除了。从赔率返还指数计算看本城存在冷门的发生。不过平局的返还率是最大的,为1:1000左右。

  更多精彩在博客

  三维K指数的博客:blog.sina.com.cn/zucaiyu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